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年
7月跟大家一起去花蓮海洋公園玩,超棒的,還跟海豚海師拍照,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ㄟ!



除了花蓮,還有我更難忘的回憶,參加華仔的簽唱會,最棒的是我排『第二個』唷!請大家記得啦‧‧‧



還有華仔天地的聚會,我真的會一輩子記得!^^
8月去宜蘭童玩節玩,這是最後一年了!所以感覺很特別,加上跟著店裡的人一起去,都比之前好玩唷!
9月的時候去了泰國,曼谷、格蘭島真的好好玩唷!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特車,第一次玩真的好刺激唷!騎大象、做船跟馬車,好多好棒的回憶呢!


最後,我生日的時候,大家為我慶祝,真的超high的,momo送我的禮物我也很喜歡,很謝謝大家為我慶祝,今年我真的真的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