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以來,我發生了2件事讓我哭了〈雖然我很愛哭〉。
首先說明第一件事,在我預支薪水的當天,我的錢就不見了,我非常之難過,因為本人我賺錢很辛苦,可以說是我的血汗錢。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肯定我的錢是如何消失的?我只能說我很難過,這樣使我容易負債累累呀!

第二件事:是我被老師休辱,不管如何,我覺得老師都應該尊重學生,這就是互相,我們就是尊重他才會喊他一聲老師吧!
也不想想你的衣食父母可是我ㄟ‧‧‧拜託,我真的希望你有一天你的尊嚴也會被踩在地下,嚐嚐這種滋味!

所以說,發生過這2件事我得到一個教訓,第一就是要有警覺心,不可以鬆懈;第二老師說的話雖然要聽,但是尊嚴不可以在被他糟蹋了!
加油‧‧‧希望經過這2件事,可以成長,但是好運也可以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