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開心的就是這個月了,11/22、11/23連續2天都可以和華仔見面!
11/22的演唱會超棒超High的,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去過小巨蛋最讚的一次,我就坐在華仔的正前方喔!
華仔真的帥斃了,身材又好,唱歌又好聽,好多情歌都讓我聽了好想哭唷!
『再說一次我愛你』、『親愛的小孩』、『歸宿』、『謝謝你的愛』等都好好聽啦!
我帶著我妹一起去看,我都跟我妹說,你聽了華仔唱現場後,你就會覺得CD不算什麼,他聽完後也很認同我唷!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讓我永遠不會忘記,華仔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因為小巨蛋座無虛席!
11/23參加了華仔天地的聚會,可是華仔好累,所以感覺他無法開心的玩,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期待明年的專輯,也期待明年可以去香港的華仔天地看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