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游妹妹要求,拍下了我的工作場所,因為她說她想看看辦公室長什麼樣子,畢竟她沒有真的在辦公室工作過!
現在就讓大家見識一下小家子氣老闆&老闆娘的公司吧!(哈~介紹自己公司,不忘抱怨一下!)
首先,先介紹我整齊的座位吧!全公司最整齊之一^^

接下來是對我很照顧的小陽(工程師),就像我的哥哥一樣,而且教我很多東西。

第二位也是很照顧我的會計小姐~怡晴(也像我的姐姐一樣)

最後,就隨便介紹一下總經理辦公室跟副總座位吧!

大家一定有發現怎麼沒有老闆娘呢?因為本小姐不削拍~哇哈哈,什麼都不會的老闆娘想入鏡,門都沒有!
其他,像會議室呀、會客區呀,沒什麼特別,大家去相簿看一看就好,雖然感覺很無趣的一篇網誌,不過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工作的環境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