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都沒有什麼事情要做,所以整個呈現無聊的狀態,而老闆就希望我們可以共體時艱(其實只有我們在體驗,他們根本沒有!),那也就算了,重點是昨天我ㄧ個人和老闆在公司,他就把我叫進辦公室裡說要聊天(整個很怕~),他就跟我說了好多話,因為他也是天秤座,很容易忍不住就全部說給我聽了!
我們公司有3個員工,我、工程師、會計,我們3個是屬於同一國的(員工國),工程師快畢業了所以要去當兵,就因為他選擇了當兵,所以副總叫他做到5月底→這也未免太過份了吧!
工程師是我的老師耶,敎我很多東西,他要離職我很擔心。接下來就是副總還要拿會計來開刀,因為他覺得會計有時候會做錯事,帳也做不好,可是其實沒有做不好,最機車的是總經理認為會計只有一件事有做好,就是『顧公司』!什麼嘛~又不是請她來看家的,所以現在我很擔心,可能我也要被換掉,因為我更一無事處,怎麼辦?
或許因為我現在幫公司去上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的課,所以還有一點利用價值,難道就只剩下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