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頭髮一長長,我就覺得很不蘇胡!
因為看起來醜醜的、亂亂的,而且瀏海都一直擋住我的眼睛,這是最讓我不開心的問題!
所以,我又去找了我的髮型師幫我剪頭髮,雖然也是妹妹頭,可是仔細看還是不一樣唷!
總之,我的髮型師真的超棒的,自從給她剪了以後,我整個都就覺得剪頭髮不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了!
想要知道我的頭髮在哪剪的嗎?那就留言給我吧!我一定會推薦給你的唷!
她說今天夏天可以染個紫紅髮,我說那下個月就來試試看嚕!
因為畢竟都活到這把年紀了(好像自己很老)再不試以後就試不了嚕!
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