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看了一部日劇『絕對彼氏』,很好看唷!



我蠻喜歡看漫畫改編的日劇的,下面是它的主題曲,超好聽的耶!
《絢香/おかえり》

這部日劇也很好看唷!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雖然結局讓我有點感傷,不過不一定每一齣連續劇都會有完美結局呀!

感傷及感人的結局,給大家看一下吧!不要哭唷~因為感性的我又哭了!
內容是介紹有一個渴望戀愛的女生,有一個機會可以設定自己的理想男友(機器人),所以就出現了男主角~天城奈特(速水茂虎道),超帥的唷!身材又好、又高、臉蛋也帥,要是我也有一個像奈特的男朋友就好了女主角也很可愛唷!
井澤梨衣子(相武紗季),感覺就是一個個性很可愛善良的女生,總之,大家一定要去看就對了!

男主角~天城奈特(速水茂虎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