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個月以來,我每天工作的都很不開心,因為我不知道我在這間公司的職位到底是什麼?每天進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掃(包含洗煙灰缸),再來就是回到自己坐位前等候司令,可是天天都沒有新的事務要做,老闆說現在是銷售階段所以當然沒有事情要做嚕!因此他覺得是合理的,那我也無話可說,我只好天天都來公司上網、MSN、看看勞工安全衛生的題目。

等到他們發現我們真的沒有事情做的時候,便開始叫我們去外面發海報、投信箱、發面紙,因次我知道自己在這間公司的定位是『小妹』,而我的妹夫兒說「那你是薪水很高的小妹耶!」雖然聽起來會不是滋味,但是還是欣然接受,至少薪水還有2萬3。

可是時間久了越來越不甘心,我來這邊是學習不是浪費時間,每次都要被老闆罵說「你是不是中國科技大學畢業的呀?」這樣真的很打擊人心也很羞辱人耶!因次在這個月開始,我每天幾乎都是臭著臉上班,他們交代事情給我,我也只是「喔!喔!」的回答他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這麼對人,因為我心很軟,可是這次我真的受夠了!

每天每天都是一樣的在公司,只有不停的再浪費時間,以及浪費我的生命,在這間公司將近一年,天天吸二手菸,禁煙第一天我把宣導海報貼在公司,老闆卻生氣的要我拿掉,到底現在是誰對誰錯呢?自己抽的開心就好,有考慮到別人嗎?不時的也要挑撥我和同事間的感情,敎我耍心機,拜託,我本人最討厭的就是心機,OK??

昨天他終於忍受不住了,問我為什麼最近都這樣,我就照實的告訴他,他還說你應該覺得我有要好好栽培妳吧!我回答他:「嗯!」可是我還是不想待在這裡,所以我跟告訴他,你應該將心比心,我每天帶著渾身的菸味回家,家裡人都以為我抽菸,結果他說那你要不要考慮換其他工作?我說好,所以他請我給他答案,其實我已經決定好了,因為我不想用健康去換2萬3的薪水,太不值得了,而且我想要做我想做的工作,現在請讓我好好思考,我接下來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