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小茜!

今年的4月底,我做出了一個決定,就是結束了6年的初戀,因為這段感情我談得很累很辛苦,所以我選擇分手!
雖然分手是一件難過的事,但是我卻成長了,看清楚一個人的真面目,而且我也深深的要告訴所有女生,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段期間我經歷了失業失戀,但是一切都過去了,因為我的好運會降臨...

5月初我開始了新工作,地點在南港,雖然很遠,但是我做得很開心,幾乎每天都帶著快樂的心情上班及下班!
也很謝謝我在這邊認識的朋友們,真的很感激...
必珺、小馬、小謝、老妖怪、靜宛、小瑀、偉哥...大家的照顧,或許我還有些笨手笨腳的地方,但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跟你們工作,我真的很開心!

除了工作,還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朋友,我們的相遇只能說是非常的有趣,而他就是『互相鼓勵二人組』的成員─小瑋,自從我們認識以後,他不准我想太多、講不聽,因為他希望我可以永遠都很開心,而且可以一直加油努力,不要再跟以前一樣了,真的很謝謝他,因為他我也變得越來越開心了...要一直努力加油喔!

謝謝派大星的鼓勵...^^

總之,我在這段期間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各式各樣的都有,特別要在此謝謝派大星對派小星的打氣,總是希望我開心,所以我一定會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和你一樣!

感謝的人還有好多好多...50嵐的朋友們...Nick...小伍...阿萌...饅頭..Mars...Ian...小蛙以及所有交友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為我加油、打氣、以及對我的支持及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好像得獎感言,哈哈!)

差點忘記還有最重要的2群朋友,一群就是我的二技同學們,給我很多意見與鼓勵(吳小在說妳嚕!),以及賀寶芙的朋友們(最重要的是我最愛的Cynthia學姊,讓我越來越有自信!),給了我很多重新思考的機會,謝謝你們!

P.S.小茜=健忘鬼(所以現在補上你們,不要介意唷!)
加油~游小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