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福隆沙雕展終於成行啦...中間因為我媽和天氣差點就不能出來散散心了!還好一切都還是那麼的順利...也多虧了小瑋邀我出來玩,不虧是互相鼓勵二人組,都知道我想要出去玩的慾望,哈哈!

這次參與的人員有阿勝、小晶、小茜、小瑋,雖然我跟小晶他們第一次見面,但一點都不會不熟,我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我們4個人就從板橋火車站坐著最慢的區間車出發啦~~~~



一到福隆...馬上前往最著名的福隆便當,來到這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就去了小瑋說的出了火車站左邊那一間,然後找了個涼亭,坐下來好好享用嚕~



吃飽飯馬上直奔海灘啦~GO TO THE BEACH!
原來到海灘那邊還要過橋呀,感覺真新鮮!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俗俗的,請不要見怪唷!
一直都沒有來海邊玩,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本來不打算下水的,誰知道該死的小瑋跟阿勝居然把我丟下海,害我全身濕答答!我可是一件換洗衣服都沒帶耶!
算了...我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你們...開心玩最重要!





這次的海灘一日遊,真的很棒耶!到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好笑,真的很感謝小瑋的邀約!
回程時我們還去了基隆廟口,好久都沒去了...我要去吃我最愛的花生泡泡冰,最喜歡啦!

雖然我們坐了好久的車,因為中間要換車我們不知道所以坐到汐止又在坐去基隆,不過能夠有如此豐富的行程真的是太棒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