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華仔的新聞超多的,每個人都問我,華仔結婚了,你會不會傷心?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一點都不傷心,反而覺得很開心,華仔是我的偶像,我喜歡的是他的電影、音樂、人、才華...等,就算他結婚了,也不會影響我對他的喜歡,因為我都可以談戀愛了,為什麼他不可以呢?

所以我很祝福他,而且華嫂整個就很幸福呀...華仔就是很專情,雖然被藏了24年,但是能夠被呵護我覺得就是最棒的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希望他可以快點來台灣呀!因為我真的很想念華仔...

聽一聽華仔跟Andox、黑仔的歌,心情就很開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