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最期待的生日趴來了...這個月聚餐超多的,所以下個月我要乖乖每天去騎腳踏車嚕!不然好不容易瘦下來,得好好維持才可以!

月初就先跟50嵐的好夥伴們先去吃了一次熱炒,雖然說人不多,但是很久不見的大家,還是一樣開心耶!
月底就跟現在的同事大家一起慶生,去吃了『七條龍』燒烤,這家店是屬於單點的方式,所以比較貴一點,不過老妖怪說可以優惠我們,所以就開心去慶生嚕!

不虧是老妖怪介紹的,大蛤、草蝦(超貼心殼都剥好給你烤)、奶油筊白筍、上等牛五花、烤魚下巴、烤牛舌(本來不敢吃,但很好吃唷!)烤大腸...等超多好吃的,秋刀魚、柳葉魚都很好烤!

東西好吃就算了,服務生個個都是帥哥美女,服務都很周到,隨時注意你的烤網及烤得狀態,讓你不會有烤焦這件事情發生,真的是太棒+太貼心了

貼心到服務生和我的同事們,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讓我受寵若驚,謝謝大家為我慶生,這個生日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