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期末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心裡有點難過,還好,下一秒又恢復了我的瀟灑,ㄏㄏ!
不過還是有些許的心酸,一部份也是自己的問題,但我想說的是:
一、自私是一件真的很令人討厭的事,不要再發生在我身邊了。
二、自大是一種無聊的行為,可以去炫耀給別人看,我不需要知道。
這一年來,我都在這種擾人的生活裡,希望畢業以後都會過去‧‧‧
目前,心裡定了一個計劃!
1.拒絕往來戶→自大&自私
2.鑽牛角尖→NO,濫好人→NO
 
 
寒假到了‧‧‧
不要再被欺負了唷!
大聲說出來
我很多人挺的,別想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