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八點就起來準備啦~九點馬上準時出門,出國玩怎麼還可以貪睡,要把握時間瘋狂跑行程啦!

今日行程:尖沙咀《榮華茶餐廳》→九龍灣《華仔天地】→中環→紅墈體育館(重頭戲)《Andy Lau Unforgettable Concert 2010》

來到香港我最期待的就是去見我的華仔了,以前來過香港2次都從未到華仔天地的會所裡面朝聖,這次難得的自由行,再不去我就真的對不起大家了,哈哈~

第一站:榮華茶餐廳

出門以後我們就先到"榮華茶餐廳"吃早餐了,香港的早餐有很多套餐系列可以供我們選擇,我選得是A餐:澳門豬扒豬仔包配炒蛋,Min選得是C餐:牛油厚多士+火腿煎蛋+鮑魚火腿絲公仔麵(菜單裡的通粉可以換成公仔麵,公仔麵就相當於台灣的泡麵),然後我們又點了一個冰火菠蘿油,超豐盛的早餐,在香港每一餐都吃飽飽,根本不會餓到。

menu

美食

吃飽以後馬上就前往今天的重頭戲之一,位於香港九龍灣宏光道的華仔天地,好期待唷...到香港那麼多次,這次還算是第一次去呢!

坐地鐵的過程中,我整個很興奮,一到九龍灣會先到福德廣場,好多故事的人物大公仔展示唷!我超愛,而且天氣超好,多謝老天爺賞臉!

九龍灣 

第二站:華仔天地

華仔天地

華仔天地內部裝潢都很明亮,位於九樓,使用大片落地窗,除了採光很好以外,還可以清楚看見外面的景色,真的是一舉二得。

裝潢採光  

選擇平日還有一早來真是沒錯,只有服務人員和我在裡面,整個在裡面玩開了,什麼都拍,連華仔代言的OSIM天王椅都試坐了,超舒服的,買不起只好來這過過乾癮囉!

華仔天地2  

剩下的照片大家就去相簿看個夠囉!因為第一次去所以我卯足全力拍到全部的地方,沒有專屬攝影師真殘念。

接下來就前往下一站吧!

出發至中環

第三站:中環

來到中環,先去著名的半山手扶梯,上山不用爬樓梯,就一直坐手扶梯上去就好了,很輕鬆,適合懶人或老人家使用。之後馬上轉戰吃東西的地方啦!

1.檀島咖啡:中環士丹利街33號

蛋塔、凍檸茶、公仔麵、奶茶、咖啡都很好好味唷!吃到撐的下午茶,搞得我晚上都吃不下了!

2.蘭芳園: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3.H&M: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