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先生的朋友

一次無意間在朋友的動態看見"貓咪先生的朋友"這間店的粉絲專頁,覺得很可愛又特別,就按了讚,可是苦無機會過去朝聖,因為店在內湖,畢竟我不熟悉內湖,結果一看搬家訊息,我眼睛一亮,馬上約了朋友一起過去聚餐啦!

 

這間店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巷弄內,不難找,而且外觀超醒目的,我馬上就找到了,雖然當天下著毛毛雨,還是不減我的熱情。

搭乘捷運的朋友,到忠孝復興站之後,三號出口只要走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地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一看到店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可愛,裝潢有一點鄉村風,雖然店小了點,不過沒關係,裡面可是有可愛的喵咪會陪你吃飯的!

No2  

店內的擺飾真的都會讓女生直呼好可愛唷!因為本人我就是這樣,每個東西都可愛連湯匙我都可以覺得可愛,真是夠了我!哈哈

一開門目光也被這特別的把手給吸引,老闆說這是去網路拍賣找到的水龍頭,把他當做門把來使用,蠻有創意的耶!

P.S.專業攝影師無法陪同所以由小女子自行拍攝,拍了一個對焦不知道對去哪啦!xD

7.jpg  

進門左邊有一個小花圃,上面還有做一個鞦韆,很有美式鄉村的味道,讓我想到電影"魔法保母麥克菲",哈~話題扯真遠!

鞦韆上還有一個器具裝著店內的名片耶...看了就很想拿回家!

2.jpg  3.jpg  

另外一邊是設置吸煙座位區,當時正好有人在抽煙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進門以後,左邊有設置一個喵咪可以玩耍以及吃飯的區域,右邊則是一個很大的黑板上面有店內餐飲介紹及推薦。

4.jpg  1.jpg  

 5.jpg  

我們的座位就安排在黑板旁邊的沙發區,唯獨我們的位置最特別。

而主角店貓"小羊"直接就在吧台上迎接你~

2.jpg  

看看這帥氣的英姿~

除了店貓以外還有另外3隻喵咪,是老闆朋友帶的,而且主人都是男生耶唷!超特別...

只有"小羊"和一隻奶油色的"Luffy"會一直出現,另外一隻波斯貓"Quini"都躲在沙發下,跟我家"花樂蒂"很像,最少出現的"蛋塔"則在廚房裡監督!

3.jpg  4.jpg  

附帶一提,店內還有一個女生,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還是老闆的朋友,長得超像Hebe的!

偷拍一張,大家看是不是超像Hebe的,本人超正的。

在她手上的是"Luffy",像小朋友一樣,最常坐我們的檯。

1.jpg  

在這裡供應的餐點有早午餐、Pizza、三明治以及點心,飲料則有冰沙、咖啡以及茶,最低消費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唷!

以及會酌收10%的服務費,店員非常的親切,服務很棒,讓你有很享受的感覺。

我們有3個人分別點3種不一樣的。

我選的是A.裝不下早餐-----$300元

前菜是沙拉,主餐是滿滿一大盤的水果、炒蛋、培根、火腿、雞肉、薯餅、香酥麵包,說完我都飽了!再附一杯果汁,還可以再選一杯150元的飲料,大家說是不是物超所值呀

!11.jpg

8.jpg  

B.美式鮮蔬煎餅早餐-----$260元

前菜也是沙拉,煮菜則是水果、培根、炒蛋、薯條、鬆餅,炒蛋真的很厲害,超JUICE的。

  9.jpg

附餐的果汁與牛奶,有沒有一種現在在美國吃早點的感覺呀!

12.jpg   

C.牧羊人派-----$350元

前菜有沙拉以及濃湯,主菜是用馬鈴薯泥,搭配牛肉醬及起士,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層次豐富唷!

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換成素食的醬,非常貼心!

13.jpg  

吃飽喝足以後,還可以跟Luffy一起玩,整隻懶洋洋的,隨妳抱耶!

接下來,完全是Luffy寫真集啦~

14.jpg  

16.jpg  

15.jpg  

17.jpg  

18.jpg  

有喵咪的陪伴,包準你吃飽了還可以在那邊待上一段時間,偶爾想要安靜一個人的朋友也適合過去喝咖啡、看書偷閒一下...

歡迎喜歡貓咪的同伴們,也到此聚一聚吧!

還可以攜帶家裡的喵喵過去~

記得要過去以前一定要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ffy 貓咪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