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50  

臺北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美式餐廳,東區、信義區、師大夜市等,幾乎都個地方都有4~5間,還有很多分店,所以只要有訂位就不怕吃不到,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樂子』,吃上一次以後就會愛上他,連我的家人聚餐都會選擇這裡,『樂子』有4間分店,分別是瑞安店、敦和店、信義旗艦店以及樂子咖啡,前3間我都去過了,剩下樂子咖啡還沒去嚐鮮,有機會過去在跟大家分享!

礙於我每次去的時候都是只有帶手機,所以此篇文章不會有店內擺設的照片,希望大家見諒,下次我有去的時候再來補充!

 IMAG2310  

首先,要推薦的是美式蛋捲,他是三顆蛋的蛋捲,所以吃完之後飽足感十足,身為美國人真的好幸福喔!早餐都可以如此的豐盛,我選擇的是綜合肉蛋捲,裡面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及起司,除此之外還有附上柳橙汁,可是現榨的不是濃縮的喔!水果以及美式咖啡或紅茶2選1,紅茶可能免費續杯,是說每次送上都一大杯,很難有機會再喝到第二杯啦!哈哈哈~~~~~不過你愛喝的話是可以多喝幾杯的唷!老實說,我是一個熱愛奶茶的女生,我的家人朋友都知道,但是樂子的紅茶真的很好喝,讓我每次來都只想喝紅茶,想必我這樣說大家應該知道有多好喝了吧!不過口說無憑,想喝想吃的就趕快撥電話訂位吧 

IMAG2351綜合肉蛋捲

培根、火腿、香腸、洋蔥及起司,附柳橙汁、水果及美式咖啡或紅茶(免費續杯)

吐司(可加價換小煎餅或法式吐司)、炒薯塊或現煎薯餅

但是,你以為就這樣了嗎?錯~還有附上吐司、炒薯塊或現煎薯餅,這2種我都吃過了,薯塊有搭配洋蔥及香料去炒,味道稍微重一點,口感也紮實,現煎薯餅我也是一吃就愛上,他不像一般早餐店的薯餅是顆粒狀,而是馬鈴薯絲,很香而且不會油膩,我大推啊!另外,吐司還是可以加價換成小煎餅或法式吐司,我偏好小煎餅,因為我喜歡他的口感,我只能說,一個早餐有多種搭配方式,真的驚奇又好吃啊!

IMAG2311  

再來,現在追求飲食均衡的國人們,怎麼可以少了青菜類的呢?滿滿一大盤的沙拉,超豐盛的,第一次吃到酪梨以為很難吃,結果不會耶!有蛋白質、維生素以及纖維,包你補得滿滿滿。沾醬也很清爽,不然我每次都只會吃肥滋滋的千島跟凱薩那怎麼行。

IMAG2313  

彩虹雞肉沙拉

綜合生菜、雞肉丁、培根、番茄、酪梨、水煮蛋丁、青蔥、藍起司佐義大利油醋醬

IMAG2312起司培根牛肉堡

搭配現炸薯條/馬鈴薯泥/涼拌捲心菜/加價起司焗烤薯條(擇一)

店家自製漢堡牛肉,煎到7分熟,配上生菜、酸黃瓜、番茄及洋蔥,太美味了!多汁的牛肉,軟綿綿的口感再配上生菜,一點都不會油膩,現炸地瓜薯條,超好吃,推推推~~~地瓜非常甜,鹹香料搭配起來味道不衝突,反而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如果你不想要吃漢堡麵包的還可以換成生菜喔!

再來是主菜類的有牛排或義大利麵,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麵食類,每次來我都幾乎吃早餐類或漢堡類,這是第一次嘗試義大利麵,吃一口我有驚豔的感覺,因為我比較愛吃奶油醬的,所以青醬真的很少點,但他的青醬吃起來很香不膩,麵條的軟硬度也很適中,還有附上麵包,最後可以沾醬食用,樂子的每一樣餐點都是用心製作而且豐盛度100↑,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常常去光顧的原因啦!

主菜類有3種套餐供選擇,內容則有今日湯、花園沙拉、飲料以及迷你布朗尼+冰淇淋,4種任君挑選。

IMAG2352羅勒雞肉蘑菇麵

IMAG2354迷你布朗尼+冰淇淋

巧克力布朗尼就是要配香草冰淇淋啊~熱熱冰冰的口感,讓原本吃起來很甜的布朗尼,變成嘟嘟啊好的味道,這也是每次來必吃的甜點之一。

以上是這幾次到『樂子』用餐的心得分享給大家,也歡迎大家來這裡品嚐道地的美式餐點唷!


 

店家資訊:

樂子the Di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敦和店)

電話:(02)2754-1680

交通:

  1. 捷運:搭乘至六張犁
  2. 公車:52、278、敦化幹線搭至成功國宅或235搭至立人國際國中小學站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