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91

在台北要找到一個安靜悠閒的空間似乎不太容易,在信義區上班的第一印象總是逛街看電影,難得會有一個能讓我們文青的地方,松山文創園區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工作忙碌的時候偶爾還是要去走走讓自己可以靜下心來並且想很多事情,這幾個月來發現,如果把自己逼得太緊是真的會生病的,所以還是要放鬆一下對身體才是健康的。

IMAG2393

IMAG2394

IMAG2395晚上來這裡逛逛真的別有一番風味,真的能讓人靜下心來思考,來這吹吹風也不錯囉! 

今天難得下班的早,就來這裡走走吧!也是剛好約了以前同事出來聊天吃飯,因為要到新開的誠品,所以出發前先到官網瞧瞧,發現冠軍麵包「吳寶春麥方(ㄆㄤˋ)店」就在B1,所以既然都要來了一定要過去嚐鮮一下,果然,一到了以後就在排隊了,剛好遇到最後一次麵包出爐的時候所以人比較多吧!不過我只排了20分鐘,算快了,一進去馬上選了幾個自己愛吃的口味,沒有選冠軍麵包只是因為我個人不愛吃酒釀跟玫瑰口味的食物,可是看到冠軍麵包還是令我驚豔,因為好大一顆!哈哈~喜歡的朋友可以到誠品B1選購喔!建議平日去人比較少啦~比較可以趕快排到。也可以先到官網排算好自己要買的,這樣過去買也不會猶豫太久。

吳寶春麥方店

IMAG2400

寶春師傅的logo設計是有其故事的,代表太陽、月亮、星星, 分是意思是太陽代表鳳梨,也是因為吳媽媽靠著採收鳳梨撫養家中小孩長大,因此店內還有販售鳳梨酥,就是紀念吳媽媽的。月亮代表母親的擁抱,星星代表寶春師傅是台灣烘焙界的一顆閃亮的星星。 

IMAG2397  

IMAG2398  

IMAG2399

我買的有藍莓貝果,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貝果所以很容易被吸引到,一次買了3顆,1顆送給我以前同事,這嘴刁的小妞也跟我說很好吃,還說吳寶春的logo很像日月邪教,真的很好笑耶!隔天一早帶到公司也分享給其他同事吃,每個都跟我說好吃,很紮實,要嚼很久,非常有嚼勁,重點是他的藍莓可以吃得到果肉喔!是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藍莓乾,還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愛美的女性一定要多吃,因為平時吃到的都只是內裡是紫色的,只有很香而已,第一次吃到有果肉的,非常物超所值,價錢也很合理,歡迎有去的人也可以選購帶回家喔!(我好像麵包店的小姐喔~再推銷…哈哈!)

IMAG2419要把藍莓貝果剝分開來都是件困難的事情因為真的很紮實啊! 

IMAG2418巧克力法國(口水要流下來了!) 

再來是巧克力法國,這是歐式烘培系列,跟貝果一樣,當時差點就沒機會選到這個了,因為最後一個是被我拿走,前面原本有一個先生正猶豫,還好他沒拿,之後我立馬上前取走,哈哈哈!很香,口感也很紮實,他是長條狀的,可以請店員幫你切好,切開來的剖面(職業病XD)就可以知道吳師傅真的是很好的商人,麵包都是滿滿的,裡面有法國進口米榭爾可可粉加上水滴巧克力豆的口感,女生小孩都會喜歡上的口味。

IMAG2417歐式核桃,可以吃到香香的核桃喔!  

接下來是歐式核桃,忽然發現我都選歐式系列的,沒辦法,我都愛這一味,而且核桃真的不常吃,所以一定要選一下啊!整個麵包皮脆內軟,每一口都吃得到核桃,軟軟的麵包,邊嚼核桃的香氣都滿滿在嘴裡,是一個很容易一吃上癮的口味,非常大推!

 http://f8.wretch.yimg.com/sonya5211/17/1284912668.jpg

我還有買一個可頌,可惜沒吃到,經過上述3種麵包的體驗,想必可頌一定也很香很好吃,下次下班再過去買,哈哈!在信義區上班真幸福啊~

 未命名    

意麵坊小酒館

IMAG2403  

買完麵包後就去意麵坊小酒館吃晚餐,可能這比較適合喝酒,所以覺得義大利麵的CP值實在不高,下次應該不會去了,有點小失望,份量不多,味道也很普普,我朋友吃完還直接說不值這價錢哩!所以我不推薦大家去吃囉~而且問店員問題好像都一問三不知,真的很尷尬,氣氛不錯裝潢也很有味道,但是整體而言分數就會偏低了。

IMAG2404  

IMAG2406 培根奶油水波蛋義大利麵

IMAG2408 香蒜辣味帕瑪生火腿義大利麵

Pinknic野餐吧

IMAG2409   

最後因為還有一個朋友比較晚到,所以我們就轉戰到野餐吧,本來要去吃烏龍麵但太多人所以改到這間,裝潢也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鄉村風,因為前面已經吃過晚餐了所以到這裡只點了飲料,有機會再過去的話要再為他寫篇專題分享才行,因為風格我實在太愛了!

IMAG2416番茄鳳梨果汁

IMAG2412 

IMAG2415  拿鐵

IMAG2411    套餐附的南瓜湯

IMAG2414  野生燻鮭魚佐醃洋蔥班尼地克蛋 

野生挪威燻鮭魚、新鮮土雞蛋、自製荷蘭醬、薯條 

IMAG2410可愛的調味料罐

整體而言,野餐吧的料理比較吸引我,讓我有下次還想再去的感覺,因為最近幾次吃飯都沒有帶到相機,所以都是用我的htc來拍,可能畫質不夠好,但也代表我一點小心意啦!還要再找時間去松菸誠品多拍照,豐富我的部落格,以上,下台一鞠躬喔!


相關資訊:

吳寶春麥方店

http://www.wupaochun.com/index.php

地址: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松菸店B2)

 

意麵坊小酒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sa-Della-Pasta-%E7%BE%A9%E9%BA%B5%E5%9D%8A/183230069144

 

Pinknic野餐吧FB

https://www.facebook.com/hi.pinknic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誠品生活松菸店B2F)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