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難得悠閒的午後,和華迷的朋友Mandy約好一起到位於南京東路的可愛小店共進下午茶,約了很久終於可以見面了,順道拿了12月的演唱會票給她,超級期待的華仔演唱會耶~

我們訂位是1點,剛好店家也是1點才開門,所以我們算是第2組客人,第1組是一對情侶,只有到裡面拍拍跟各喝一杯飲料就離開了,不像我們待到4點半才走,女人嘛!真的是拍不停聊不停。

 2  3  

還沒進門就佈置得那麼豐富,我一直都蠻喜歡日式雜貨鄉村風格的佈置,因為這讓人看得真的是神清氣爽耶!

4  5  

 你看~~~~~((尖叫)) 又溫馨又可愛的佈置吧!

7  8   

9

屋內還有一個販售雜貨小物的專區!ZAKKA真的很容易讓人融化耶!

一進門只能大呼「可愛」,其餘沒有別的形容詞啊!我整間店都想打包回家耶!喂~誰要給妳打包啊!可是真的很可愛嘛!完當~我覺得今天這篇應該就是以可愛結尾了! 我想我們大概拍了快30分鐘的餐廳內部吧!之後才願意坐下來點餐,這裡主要也以輕食為主,三明治跟鬆餅,而且結帳的時候才知道老闆人超好的啊!不用收服務費耶!怎麼那麼甘心啊~讓我還想再去好多次耶! 

19    

20

連MENU都那麼精心設計,誰受得了!而且每本封面都不一樣喔!內容還有可愛的插圖在旁邊~ 

飲料部份我點了散漫奶茶,來的時候差點沒有把我嚇壞,說實在的在台北市很難會有那麼~~~~~大杯的飲料耶!老闆整個也不怕我坐上一下午在那邊喝飲料!鬆餅更不用多說,真材實料滿滿一帆船啊!而且我根本吃不完耶~讓我好內疚喔!因為那麼好吃老闆又很大心的裝飾結果我吃不完! Mandy則是點熱玫瑰拿鐵,第一次看到有灑花瓣的咖啡耶!所以味道很香濃,會有一個小托盤端來,還附一個小木湯匙讓妳攪拌,連喝個飲料我都要融化了!

 22

散漫奶茶

連杯子都要打個蝴蝶結裝飾,而且超大杯超划算的,喝起來茶味不會很重,也不會很膩很甜,相信如果點熱的一樣好喝。

24

23     

玫瑰拿鐵

上面還灑有乾燥玫瑰花瓣提味

接下來是下午茶鹹食跟甜食,小散漫的餐點屬於輕食類的,但是飲料就足以讓你在這裡坐上一下午,悠閒的喝咖啡,看看書,或者來這裡寫手帳((本人最近已入坑啦!))、手作卡片等等,也可以讓你靈感很多,我點的是跟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超豐富的,巧克力冰淇淋不會很甜,像OREO餅乾口味,鬆餅上還有灑一些小堅果,吃得時候很香很有口感,鬆餅咬下去軟軟嫩嫩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煎餅式的,本來想說吃起來可能會很乾很硬,但其實不會,沾著融化的冰淇淋也別有一番風味。

Mandy點得是黑胡椒蔬食三明治,這裡的鹹食都是素的,但是我吃了一口以後,發現一點都不像素的啊!裡面替代肉排的是香菇混合成的,搭配黑胡椒口味,很香也很有嚼勁,麵包類似披薩QQ的口感,還有起司香味,讓我一口吃一口,哈!差點把Mandy的午餐吃完了說!旁邊還有很多小堅果,也是越吃越停不下來啊~ 

     25  

26  28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差在冰淇淋上的旗子是用紙膠帶做的耶!又多知道一個運用的方法了!

27

29

黑胡椒蔬食三明治

來了這間店之後我真的深深的又愛上了日式雜貨了,好想要以後的家也佈置成這樣唷!但是首先要先賺很多錢錢才可以,那我也要跟宇宙下訂單,慢慢的把我理想的家實現,加油啊!

 10  11  12  13  14    

6  18

15    16    21

     17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相關資訊:

小散漫C'est Si Bon

電話:(02)2761-3919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76

營業時間:13:00~20:00(週日跟週一公休)

記得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