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匆匆去匆匆的展覽,因為只有4天

Jolin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

從11月6日到10日

展出於華山藝文特區的鍋爐室

 

蔡啾令是我的妹妹的偶像

她很喜歡她

從出道一路追到現在

從啾令19歲到現在都30歲了~哇嗚!

53.jpg 

我也陪伴她看了好幾次演唱會

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的臺北小巨蛋演唱會

因為敝人在下我先到高雄看了2場五月天後

回台北緊接著又陪我妹到小巨蛋觀賞蔡啾令

重點是特別來賓是令我叫到翻掉的陳阿信

連看3天的他好幸福((再次回味中))

 

不囉嗦~先切入重點

當天下午3點半就已經在隊伍中了

排到5點半才進去

你看看~超久的!

51.jpg 

54.jpg

55.jpg

照片內看到大排長龍的啾令粉絲

3.jpg 

入口迎接我們的就是蔡娘娘最愛的粉紅色

主要展出的都是她的服裝及舞台出現的道具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剛進場展覽的都是演唱會上撥放的影片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啾令邊哭邊唱"我"這首歌

Jolin曾聊到自己私下練習、舞台表演時

其實常想著

『做了那麼多被別人視為自虐和不可思議的表演

到底一切是成就了還是辜負了的自己初衷­?

 當燈光、舞台暗了,還有誰記得我呢?』

我們總是看到臺上光鮮亮麗的她

有誰記得私下真實模樣的啾令呢?

11.jpg          

首先出現的服裝是啾令和2個猛男在沙發上邊跳邊唱的服裝

有點龐克風

不得不說每次看她服裝

都覺得她身材超好

而且練舞都很用心以及全力表演

一直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目標之一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接下來這區展示的就是蔡娘娘每次都挑戰自己的極限

第一個就是鋼管舞

臺北那場剛好因為她受傷所以沒有表演

之後DVD發售時裡面就有收錄

看得我目瞪口呆

完全沒有基礎的人為了自己的表演要做到最好

就挑戰高難度的動作

連指導老師都誇讚連連

有買DVD的人一定要認真好好看這段精彩的表演

17.jpg

第二個空中吊環

又是一個高難度體操特技

為了這些表演

唱片公司可是幫啾令保了鉅額保險耶!

說真的~

就連我自己都不喜歡偶像華仔做高難度表演

單純唱歌我也喜歡啦!

18.jpg 19.jpg  

最後一個是舞孃的彩帶舞

也是她第一個開始的體操表演

根本就覺得她是體操選手嘛!

我也來模仿一下

但身材差很多==請忽略我的胖手臂

20.jpg

晶鑽3D燈網銀色聖誕禮服

開場服裝演唱"美人計"

搭配voguing舞蹈

是Jolin的御用造型師Tomas設計

特別呼應聖誕節的到來

使用晶鑽3D燈網呈現聖誕節的感覺

 

這件超酷的啊~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真的可以穿在身上嗎?

這樣硬梆梆的怎麼跳舞啊!

只能說不得不佩服設計服裝的人

既有想法又可以克服很多困難點

22.jpg

白色水滴珍珠流蘇

這是挑戰30秒換裝

一首一套衣服的其中一套

表演"玩美"這首歌

跳舞時也讓流蘇翩翩起舞

23.jpg

24.jpg

3D藝術之眼

這件是為了北京安可場全新設計的

並搭配MUSE新專輯首度表演"大藝術家"

金屬片搭在身上看起來相當華麗

26.jpg  

金鳳朝冠貴妃禮服

這是30秒換裝最後一套服飾

造型師知道啾令沉迷後宮甄嬛傳便取材其概念

把象徵皇后的鳳凰縫在秀服上

我只能說造型師太有才了

任何東西都能成為服裝的亮點

27.jpg

不對稱剪裁星星超貼身褲裝

大片金色流蘇上身

下身以金色亮片為底

演唱"Mr.Q"的耀眼造型

不對稱的巧思,加強了舞曲的動感

 

這套也是突顯啾令的身材真的是超級無敵棒的

而且眼妝也是搭配得很好

我很愛這套

28.jpg

黃金流蘇中空鎧甲

30秒換裝表演"黑髮尤物"

中空2件式鎧甲加上黑色流蘇短褲

讓啾令跳起舞來毫無後顧之憂

 

服裝除了好看華麗以及耀眼外

還要與歌曲互相搭配

才能突顯出其造型之意

29.jpg

30.jpg

銀鍊末日搖滾馬甲裙

沒去看展覽還真不知道這些衣服的名稱有多酷耶!

剛好表演當天是謠傳的世界末日後一天

因此有這套設計

舞蹈動作讓銀鍊晃動

象徵新生命的熱烈並與大家歡慶重生的喜悅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一系列的頭飾展示及表演舞鞋

最後一個木頭髮飾是我覺得最訝異的一個

沒想到居然會採用這樣材質的東西

真的是沒有來看展覽都不知道耶!

37.jpg

金屬鏡面馬賽克墊肩外套+黑色片裙

為符合”馬賽克”特別手工縫製上百片鏡面亮片

微墊肩設計,特殊剪裁復古又帥氣

為了搭配亮眼奪目的鏡面外套

下半身以黑色為主

長及腳踝的全流蘇長裙

讓此套服裝雖低調但隱約透漏著性感

38.jpg

 40.jpg

寶藍金鑽禮服

快速換裝之一

以軍裝做為發想

加入寶藍色和金鑽的元素

紅白藍色系亮片增添俏皮感

完美詮釋”花蝴蝶”

 

可是老實說這件我一直聯想到百事可樂耶!

畢竟她有代言嘛!

39.jpg

特務J吊帶性感襪帶裝

海外演出限定造型

符合特務主題的亮澤膠皮

雙LED胸飾極具舞台效果

呈現宛如女版鋼鐵人的英雄氣勢

 

下半身性感蕾絲吊襪帶造型

激短小短褲

令人難以抵抗”特務J”致命的性感魅力

43.jpg

螢光水晶燈管編織馬甲

螢光水晶燈光配上為新專輯所染的馬卡龍髮色

啾令的頭髮和服裝一氣呵成

彷彿彩虹的感覺,相當美麗! 

 41.jpg

單肩花朵小禮服

這套服裝是搭配一系列可愛俏皮的舞曲

從早期的”Don’t Stop”馬德里不思議日不落以及最新的十三號星期舞

讓大家回味啾令的風采!

42.jpg

47.jpg

潑墨油畫禮服

這首就是演唱必哭的

歌詞的細膩搭配服裝的張力

白色禮服染上各式各樣的潑墨顏色

錯縱交雜也顯示啾令出道以來精彩的歷程 

 44.jpg

45.jpg

46.jpg

螢光粉紅立體百褶裙

臺北安可場最後一套服裝

化身為泡沫芭比

頭飾也是一只芭比娃娃

搭配西班牙引進的泡泡機

營造出下雪的效果

 

這場我也在啊~哈哈哈!

真的很夢幻很漂亮

大夥一起在泡泡中跳舞

就像童話故事一般美麗

 48.jpg

49.jpg  

芭比娃娃擺出性感姿勢

露出纖細雙腿

還配上水鑽亮亮的眼鏡

簡直就是縮小版的啾令嘛!

56.jpg   

最後可以到變身公主拍貼區留下紀念照片

就是移花接木的把自己的臉搭上首圖那個Pose

但我和我妹都沒有去拍

畢竟我們有自知之明,哈哈哈!

 

蔡啾令真的是一位值得我們努力學習的目標

她的毅力、意志力都是超乎我們想像

不管是表演、唱歌、瘦身都是超級厲害

她以前有說她不是天才,是"地才"

她以前也不會跳舞,但是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

現在還練就一身體操好功夫

很多事情沒有不可能,只要去做都有機會成功

佩服蔡啾令的精神

未來也是會繼續支持她囉!

d439625  

(圖片出自網路新聞) 

Jolin加油~

 

我喜歡分享,希望妳(你)能給我留言鼓勵或者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相關連結:

蔡依林粉絲專頁

蔡依林Jolin Tsai

蔡依林國際歌友會Jolin’s Fans Club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