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31

文中圖片皆出自奇摩電影

耶~又到了看電影的歡樂時光啦!

本月份第一週就先去找五月天

緊接著又與索爾有約

真是充實啊!

 

這部一上映就造成轟動的電影

當然要去看一下啊!

是說第1集我根本沒看耶!

哈哈哈哈哈((我還笑得出來喔!))

還好,網路是很發達低!

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前情提要啦!

((真是隨興的好個性!))

連結在此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索爾這次有搭配4DX耶!

我上次看4DX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又是五月天,今天主題是索爾索爾!))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觀賞囉~

51344

本集主要在說雷神必須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

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

可是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

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

索爾只有獨自踏上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

 

故事主軸大約就是這樣

這次不會說太多,請自己去電影院觀賞

但是裡面好笑的梗依然很多

最喜歡復仇者聯盟的電影就是因為不會太沉悶

洛基雖然很壞

但是卻有著他的黑色幽默

51347

雷神依然很帥

那個身材真的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他的「喵喵」真的很無敵

果然是很強的神

48658

與女主角相遇的部分也超級浪漫的

娜塔莉波曼從演黑天鵝我就很喜歡了

不虧是影后

聽說這次戲份也比之前多,但我其實也感覺不出來!

不過她知性且獨特的英文腔

真的很吸引我

51345

48659

復仇者聯盟系列最喜歡的就是片尾出現彩蛋

所以有去看的人千萬記得坐到最後一刻

說真的,不能說太多

不過可以說得是歡迎大家選擇4DX版

隨著片中劇情左右擺動

我都快飛出椅子了

((這次不是按摩椅了))

水霧噴氣來得出奇不意

我的頭髮都被噴得亂78糟

結果看完我覺得很好看又很好玩

((猶如健達出奇蛋一樣))

4971   

還有還有

本集還為了明年的美國隊長2置入性行銷了一下

超有趣的

我最喜歡看電影人物去別人家客串了

舉例來說就是白雪公主去灰姑娘家做客

((這舉例會很爛嗎?哈哈哈~~~))

 

以上是今天的小分享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復仇者系列的人物耶!

每個都又厲害又幽默

開始期待美國隊長了啦!

而且他也是壯壯男一枚

通常女生都不愛這類片,但是出現帥哥誰招架得住,是不是!!!!!!


相關連結: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電影時刻表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