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會edm  

所有圖片皆來自安麗台灣全球資訊網

 

上週末是安麗公司一年一度的年會

每年都是隆重的在林口體育大學體育館舉辦

很開心這次有五月天壓軸表演

一直感覺到不可思議

但這就是事實啊!

我只能說沒去的人真的很可惜

因為唱了1小時

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

 

當然不能光只提到五月天啊!

這次的演講貴賓非常精采

太陽劇團團員陳星合

極地馬拉松選手陳彥博

安麗鑽石直系直銷商吳姝諭

泰國執行專才鑽石直系直銷商Naruss Mahakkapong邹恆發

以上4位都是很不得了的人物

或許人生中未必有機會聽到他們的分享

但是我很幸運的聽到了

getmediaobject (1)   

陳星合是台灣唯一加入太陽劇團的

相信現在大家都知道太陽劇團

因為表演幾乎年年都有到臺灣

但不一定認識陳星合

聽過他的故事嗎?

 

1983年次

在陳星合17歲的時候這個機會出現了

但他卻經歷了10年的練習、爭取及等待才獲得正式合約

在這過程中

他很主動的會寫信給劇團的人

但總是得到請他耐心等候的回覆

不過,這時也要佩服他願意堅持等待

最終可以進入劇團表演

在這段期間,他也是很努力的練習

 

水晶球是他的興趣,現在也是他的工作

在臺灣其實沒有雜耍的老師或學習機會

所以youtube就是他的老師

不管的從影片上學習練習

 

「回想創造工作的過程,最辛苦的部份不在練習,而是我真的很不相信我自己!我必須花費很多力氣和周圍的雜音拉扯,一再告訴自己『我辦得到』

 

人最怕就是無法相信自己辦得到

我自己也是

不管做什麼事情

我都沒有實現過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可以

截止目前

我還是沒有遇見相信自己而成功的事情

 

「嗯,我很棒!」

 

陳星合常常告訴自己很棒可以完成

因為他認為鼓勵自己才能建立自信

除此之外,不斷的練習

才能感覺自己進步一點點

在”對的路”上全力以赴

成功才會降臨在身上

getmediaobject

陳星合找到自己喜歡的事並且做到最好

所以他成功了

路途上或許遙遠辛苦

但因為堅持努力練習

結果是美好的

 

我們常常只看眼前

認為待在一個福利好薪水高的公司

默默地待一輩子就好了

但是你真的甘願嗎?

 

我常常被定位在這個地方

直到現在我都無法開口說出我心裡的話

只好藉由部落格述說

我不想待在一個沒有發展且不開心的工作場所

或許現在迷失

但是我將會有良師益友陪伴我

 

將來的我會因為我現在做的決定而感激我自己

雖然現在沒有成果

但是未來我將會發展得比現在還要好

 

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瞧不起人

因為我一定會變成更好的人

 

「想要進步,最快的方式就是與別人交流,不僅分享自己經驗,還能學習彼此長處。

 

跟成功的人交流

相信成長的速度會更快的!

 

加油~游小茜!妳會找到妳的定位及自信的!

以上,因為敝人在下我實在太搞威了!所以必須分集分享,另外3人請聽下回分曉!

 

打一篇文章需要一點時間,希望你(妳)能給我留言鼓勵,也給我個讚或推吧!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陳星合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名人特寫:找到一件喜歡的事,做到最好 

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專訪:如同太陽一般炙烈的夢想:陳星合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