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750    

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繼上篇陳星合的分享後

相關連結請點此 

>>>>>《分享》改變生命未來式2013安麗年會-----陳星河

搞威欸哇要來分享陳彥博啦!

二陳同時出現在年會上

也算是特別啦!

 

是說第三陳是陳信宏嗎?

哈哈哈~~~~~((真不正經))

  getmediaobject   

以下圖片皆來自安麗臺灣全球資訊網

 

陳彥博是臺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

10年前為自己地下要征服七大洲八大站超級馬拉松滿貫賽的夢想

因為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在今年,完成了這個夢想並成為亞洲第一人

 

「即使最後一秒,我都希望更靠近夢想。」

 

看著背後螢幕播著陳彥博到各地方參加比賽

有很冷下雪下到睫毛都結冰

有很熱熱到都35度以上

這些都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但是陳彥博為了什麼而要去挑戰

因為這是他的夢想

 

我想當他說出這個夢想的時候

一定很多人笑他笨

或著覺得怎麼可能完成這種夢想

 

「當你誠實面對自己時,你就會一次比一次更強壯。我們要感謝在人生中發生的所有事,不管是好的或壞的,因為挫折與失敗,會使人更勇敢、更茁壯,也會讓生命更有靈魂、更有價值!

 

在比賽過程中撐不下去時

都會告訴自己要加油

唯有到達終點

一切的努力才有價值

getmediaobject (1) 

其實最怕就是當你決定開始這個夢想時

因為沒有支持與鼓勵

在過程中就會很容易放棄

 

但是有沒有人發現

成功的人幾乎都是一開始提出不可能的夢想

在過程中不斷的失敗及站起來

並且堅持到最後

就得到他想要完成的目標呢?

 

「當你做了選擇後,請堅持下去,不只堅持一年、兩年,要堅持十年、二十年、四十年,然後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因為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前進,除了你自己!

 

所以當你現在決定了一件你想要的目標

就去做吧!

縱使被嘲笑不被祝福

只要你堅持到最後一天

你就會得到最完美的成果

getmediaobject (3) 

未來10年後的你

會感謝現在的你所做的決定

不要只看眼前,要放眼未來

 

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是專業

專業的事重複做就是卓越

當你成為卓越,就無法被取代、被淘汰。

 

其實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人生太短暫

值得我們精彩去過每一天

因為10年前一個天馬行空的夢想

因為堅持與相信

現在成為陳彥博人生中真實的故事

 

「我是陳彥博,我27歲,我的夢想才剛開始!

getmediaobject (4) 

很感謝陳彥博這段精彩的表演

啟發了我很多

 

我從小很多事情都是父母替我決定

但直到我加入安麗之後

才發現有很多可以學習跟快樂的事情

 

雖然大家一定會笑你

但是只要堅持到最後一定可以成功

 

現在不論是不是做安麗

都應該要有股意志力

強拉著自己撐到最後

沒有做就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

那何不去做做看呢?

 

無論我現在要做什麼決定

好或不好都要自己承擔

但是如果我不做決定

我就會失去勇氣

未來的我會懊悔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

那從現在開始

想想自己所要的並努力去完成

或許過程痛苦會被罵被嘲笑

但是我們一起咬著牙撐過去,好嗎?

 

我是游馨茜,我29歲,我的夢想才剛開始!

 

打一篇文章需要一點時間,希望你()能給我留言鼓勵,也給我個讚或推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陳彥博

遠見雜誌

陳彥博 遭遇最多挫折,獲最多啟發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