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青春澳洲」的圖片搜尋結果

首圖截自BLAH!

哈~又是一個久沒更新部落格的問候!

天天天兒啊~上一篇是2015年耶~現在都2018年惹!我超誇張~

實在是因為太沒有心思寫文章了,趁今天有靈感趕快來寫,因為不知道下次又是何時來惹!

새로운 나라 '베트남'에서 펼쳐지는 본격 용(Dragon)볼 찾기 대모험!

今年年初開啟了朋友推薦的新西遊記,看到第3季的時候,增加了Super Junior的圭賢跟Winner的旻浩,原本一開始看新西遊記是因為SECHSKIES的殷志源隊長,結果後來被旻浩圈走了~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旻浩是在姜食堂,後來因為太陽跟旻浩有去認識的哥哥,就更喜歡他>///<原本不知道他是團體,後來才知道是Bigbang師弟Winner,原本更沒發漏Winner,因為一開始都記不住另外3個團員,後來做了功課(以前上課跟現在上班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哈)就把Winner全部都記熟熟啦!

前面廢話有點多,重點明明是要分享花樣青春多好看,拉回正題。

有看新西遊記的都知道宋手指的威力,不知道的趕快去看唷~趁羅PD還沒出第5季,趕快加緊補上!

第4季七龍珠集滿後Mino許了心願希望可以跟成員一起拍攝花樣青春,當然羅PD也答應囉!為了要綁架他們,根本就是困難重重,秦禹最可愛了,自從知道要拍攝後每天都背著放著重要物品的側背包,以免被綁走身上沒什麼可用的物品!

不管去哪都背著隨身包包,超可愛der♥

《花樣清楚》節目組仲話,其實呢架車已經推出咗㗎喇!(網上截圖)

WINNER去到機場一刻,先知自己原來根本冇拍廣告!(網上截圖)

由於假汽車廣告要WINNER穿上囚衣,搞到佢哋真係要穿囚衣上機更去到柏斯!(網上圖片)

看完花樣青春後覺得澳洲好美,為什麼自己沒有趁年輕的時候去看看,超級無敵後悔!

4個大男孩從練習生開始努力的為未來打拼,根本也沒什麼機會出去玩,很感謝羅PD願意綁架他們,帶他們出去,而且我真的覺得韓國綜藝太用心,為了騙這4隻,還真的出動廣告導演跟公司的工作人員,超級用心!

綁架時還穿著巴比龍,是說,身材好長得好看穿什麼都好看啊!!!!!

然後,我以為這4隻英文很好,畢竟師兄Bigbang的外語能力都蠻厲害的,結果跟我差不多,但沒有關係,因為還是有辦法在澳洲跑來跑去!

他們玩了衝浪、跳傘、看了短尾矮袋鼠、鯨魚、尖峰石陣沙漠,其實每一樣我都很喜歡,我也很想嘗試,尤其是看星星,整片天空的星星我超想看的~~~~~(尖叫)

秦禹跟袋鼠一樣可愛XD

4隻一起去衝浪,還被老師誇讚都很厲害!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秦禹很酷,後來看完花樣青春後覺得這男孩實在太可愛了,又很純真,後面看了半月朋友更覺得,而且他真的又帥又美,都可駕御,不愧是YG第二顏質高歌手XD

Mino當然不用說,我的本命怎麼看都順眼可愛帥氣加MAN度爆錶,哈哈哈!

姜姜跟次長都是花樣青春後比較深入瞭解,姜姜唱歌好好聽,好喜歡他的嗓音唷!次長感覺會裝成熟,但是是個貼心的好男孩,這4隻都各有自己的個性、特色跟優點,感謝Winner這段時間的陪伴唷!

一看完這些節目後4月立刻就回歸了,更開心,好羨慕簽售會的粉絲,這時候覺得當韓國人真幸福!哈~

我一定會支持你們走在花路上的唷!喜歡Winner的朋友也一定要收看花樣青春唷!(鐵粉早就看完了啦!還用妳說XD)

《花樣青春》WINNER篇最終喺西澳洲柏斯拍攝。(網上圖片)

用羅PD的卡買了好看的衣服,風光回國!

圖片來源為tvN官網香港01,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