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公司上班已經6天嚕~每天都抱著開心的心情過去上班~而且上班居然變成好好笑的事耶!
每天都笑到嘴巴酸、回家想到都還是想笑!哈哈~我笑點也未免太低了吧!

尤其是姥姥、老妖怪、鏗鏗(其實是同一個人)~身為一名40歲的單身男子,每天都很白痴!老是把貨車當成法拉利來開,不知道在想什麼?




現在在新的公司上班也有學到一些東西,雖然要去工地可是可以看到真實的建築工法,這些經驗真的很特別!還好我是偉哥的助理,不然我都看不到了!

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之前的公司讓我去上課,不然我怎麼會認識這些同學呢!他們人都很好很照顧我~我覺得老天爺一定覺得我很可憐,所以派了這些人來幫助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以及努力~不然就辜負老天爺的期望了!

加油~小茜!美好的一切要展開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