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出去玩唷~為什麼我都不可以出去玩?為什麼我的人生要怎麼悽慘?為什麼要讓我遭遇這些?
我不甘心~為什麼自己那麼笨?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為什麼不聽朋友的勸?為什麼不好好的選?

唉~現在說這些也沒有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只能當作是一次教訓,要長大了,要學乖了!
現在只能把心思都好好放在工作上面,提升自己才是王道,不然只有外表是沒有用的!

我也想當一個打扮好看的女生呀~可是我現在不可以,因為很多因素,必須要節省!
我也想趕快瘦下來了~可是還在努力當中,因為減肥不是件簡單的事!

想到自己身上發生的事,很想哭,卻發現哭不出來!怎麼可以那麼慘?
我不想再跟慘、傻、呆、笨畫上等號了!

好傷心~好難過~好悶!可是只能藏在心裡~
我好想念華仔唷~你什麼時候要來台灣,我好想衝去找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