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未免也太精采豐富了吧!

初戀的男友酒駕讓我的車被扣走,一天100元的保管費,從去年九月至今,想都不敢去想的數字,零存款的我,還要付助學貸款,
還要付奶昔的醫藥費,整個就很吃緊!

誰知道...7月初拿了一個小包的隨身牒,開心的把MP3放到電腦裡,卻因此中毒,當天下午就登入不了Yahoo&Pchome了,還好同事跟我說要打去客服問,才拿到新密碼,可是Pchome都不回應,想說反正也不常用,應該沒關係,結果誰知道,遇到2次有人問我說有賣東西嗎?我都說沒有,你們遇到詐騙集團了!

直到7/31,接到家裡電話說,有警察送通知書來家裡給我,從台南警察局那邊發出的文,要告我『詐欺』,一聽到整了很震驚,哪來的被告呀!莫名其妙,根本沒有在網路上賣東西,無緣無故多了一項罪名,真的是很瞎耶!

想說先去永和的警察局問個清楚,結果,果真是真的,非下去台南不可,唉...沒去幾次台南,沒想到一去就要去處理這種事,真不知道是想怎麼樣?老天爺不要在捉弄我了,拜託...我心臟沒有很強,請不要再嚇我了!

雖然說遇到這種事,但是還好身邊的朋友都很挺我,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加油把事情處理好的,最近心裡真的很難過,但是仔細想想,哭著也要做人笑著也要做人,那我何不笑著做人呢!所以我要加油,這一切會過去的,這是我的人生考驗,渡過了就是我的了,所以努力去解決吧!

唉...久久沒有打的網誌,一打卻不是打開心的事,是打沉重的事,真的很心酸!希望下一次的網誌,可以出現大大的快樂+大大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