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http://f8.wretch.yimg.com/sonya5211/17/1284889083.jpg 2010年的12月20日開始,我的偶像華仔要連續開20場演唱會,看到首圖就很明確的告訴大家啦!地點在香港的紅墈體育館(可點連結有介紹),我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見識看看。所以在8月的時候我就訂好2張HKD$280的票,立下決定,我要出發去實現我的夢想啦!

2010年12月21日凌晨4點起床,跟Min約好6點在台北車站的國光客運見面要搭車去桃園國際機場,結果我遇到好心的台灣大車隊司機,
因為司機順路要回桃園的家,所以除了載我去接Min外,還戴我們去機場,而且一人只收100元,真是太開心了,我也很感激司機的幫忙。

我們是搭乘早上8點25分的國泰航空前往香港,翻翻我的護照,繼上次去香港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了,未免也隔太久了吧!這次去算是完全自己一個人帶朋友去,所以出發前做了功課,最後都有如願去到唷!但是3天實在太短了,下次我要去5天,哈哈!

  

出發去香港


咻 一下,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到達目的地啦!首先我們先辦好機場快線以後,就直奔機場一樓要先去東涌的Outlet中心,先去搭S1巴士,很快就到了,由於我跟 Min都是拖著行李逛,所以就大略看一看走一走,我們就去搭地鐵往尖沙咀的帝國酒店check in了。到酒店都是下午1點多了,所以先去填飽肚子,第一站就先去一些部落客介紹的"小肥羊",下午2點到4點是港點任點任食,1個人只要 HKD$49(含服務費),人多的話就更划算了,因為我們只有2人所以沒有吃很多就飽了,很可惜。
吃飽以後就跑去"美麗華商城"逛街,並且去了台灣老是爆滿的"uniqlo"朝聖,香港的人就沒有那麼多,很好逛。

吃東西

買東西

吃飽喝足以後就要去今晚重頭戲的地點啦!「太平山頂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前也有去過但是當時的蠟像還沒有那麼多,這次多了黎明、楊千樺、Ladygaga、瑪丹娜等蠻多新的,所以我要去拍拍拍拍個夠,加上我這次可是背著Canon500D出國,當然要發揮他的功用囉!雖然沒有很會用也沒有很專業,但是還是有帶著滿滿回憶回來唷!

夜景


蠟像館

回程的路上我們選擇坐山頂纜車下來,在坐15C巴士下山,這部巴士是雙層巴士,上層是沒有頂蓋的,很多港劇都有出現過唷!是不是很酷呀!從山頂到7號碼頭時間蠻快的,接下來我們要搭天星小輪回去尖沙咀了,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坐船,所以到香港就一定要過海的呀!回去以後我們沒有馬上回去酒店,就先去了廟街逛一下,那邊就像夜市一樣,有很多大排檔跟褒仔飯,但是都吸引不了我的胃口,最後我們選擇去海皇粥品各吃了一碗粥,超好吃的,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再吃一碗唷!

廟街

最後附上一張在地鐵看到我的愛的照片,真是帥呆了。

天王椅

天王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