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0月份首次入坑發文之後,11月再來第2~喔耶!

這深不見底的坑,雖然很容易讓人升火

但我還是有限定自己每月只能花多少經費在這裡

畢竟我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支出啊!(())

出社會賺錢就會知道錢難賺惹!

2.jpg

這次購入的有台灣菊水KIKUSUI

KIKUSUI是菊水株式會社和台灣是在1968年開始合作

1970年台灣第1捲油漆遮護用和紙膠帶誕生

2012年突破思維,採用食品級油墨印刷與無溶劑膠水加工

使用日本進口和紙,台灣獨立創作製造

 

台灣人真的越來越優秀惹((拍拍手))

來自台灣生產的創意製作,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啊!

而且圖案都很Q,也有很多我的菜((眼睛再度發亮))!

 

這次是第1次在博客來購物,最近也太多第1次獻給文具了吧!

我觀望很久,加上天秤座特質更是猶豫很久

因為很多款我都喜歡,但是要控制,所以只能先選這幾款囉!

 

菊水KIKUSUI story tape和紙膠帶

 5.jpg

8.jpg

6.jpg 

12.jpg

 9.jpg 

◎童話巫婆系列『睡美人』

五顏六色的紡錘在黑暗中散發著絢麗的光芒,映著公主美麗的睡臉。

睡美人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童話故事公主

所以當然一看到就敗下去了啊!

喜歡淡橘色的底,加上可愛的王子和公主

陪襯的是城堡跟紡錘

我想如果加個公主睡在床上的樣子會更逼真喔!

((更新:分享給菊水粉絲專頁時,小編小菊花告訴我40公分的循環就會出現王子啾咪睡在床上的公主,超級浪漫的!))

7.jpg

 13.jpg 

◎生活系列『茶憩』

一杯溫熱的茶飲,讓接下來的旅程更加精彩。

淡綠色的背景就好似茶葉的顏色

茶壺、茶包和茶葉都是休憩時間才能坐下來品嘗的

有一款好台灣味的茶壺喔!

大家應該有看過吧!

3.jpg

菊水系列的紙膠帶都有附贈一個小巧撕,這樣使用起來也很方便耶!

除了用手撕和剪刀外又多了項好用的小工具!

10.jpg

裝在紙膠帶上好美喔!

11.jpg

切口部分也很漂亮,真的很好用,撕一下就下來了!

 

日本mt和紙膠帶

16.jpg

20.jpg

17.jpg

22.jpg

日本mt和紙膠帶_mt for kids_英語數

可愛的小朋友系列

只要是數字跟英文字我都很愛

這款還可以教小朋友唸英文耶!

一格一格區隔開來不用擔心不知道從哪斷開

數字旁的圖案我還沒發現他的邏輯

有人發現可以告訴我嗎?((麻煩惹~))

18.jpg

21.jpg

日本mt和紙膠帶_mt for kids_我的志

小時候最常出現的作文題目

老實說我也想不起來我小學的志向是寫什麼惹

但我可以告訴大家

我現在的志向是變美變瘦變有錢啦!

哈哈哈哈哈

19.jpg

24.jpg

25.jpg

23.jpg

26.jpg

◎mt slim deco D(3捲入)

這3款細的也是我首次購買

我大大大愛

橘色綠色紅色都有不同的圖形加可愛小花樣

直線斜線格子

拿來做卡片的花邊真的很合適耶!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以上是這次超可愛又美麗的紙膠帶分享

菊水的紙膠帶好好看喔~以後也是喜愛品牌之一囉!

mt系列我比較喜歡限定版的

上次同事分我香港限定版的超好看!

假如我有發10月雜記文的話大家就看得到惹!

因為我害羞所以還在考慮中啦~ 

 

 

我喜歡分享,希望你(妳)能給我留言鼓勵或者幫我按個推或讚呦!


粉絲專頁點這裡

菊水 / Kikusui story tape

採購專區點這裡

博客來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