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77.JPG  

哇嗚~1次寫體驗文耶!好咖心唷~

最近開始認真地記錄生活,或許現在都是美食跟玩樂居多

但是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深刻的紀錄

畢竟我還是有點害羞嘛!

 

1次參加blogAD的徵文就獲得珍貴的機會

試用新登台日本洗髮精”Moist Diane黛絲恩好幸運內

收到產品第1天真的很興奮耶! 

1.jpg   

  SAM_2282.JPG

我本身就是會染髮跟燙髮的女孩兒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我都會去燙直

染髮是因為想看起來氣色好跟皮膚亮白一點

我想這是所有女生都期待的

SAM_2285.JPG 

我之前染髮是挑戰外深內淺

所以我髮尾的地方有部分淺淺偏金色

那比較淺色的地方就很容易乾燥也會毛毛的

所以護髮就很重要了

 

因為我很會出油所以本來都是早上洗髮

可以撐到晚上

但是現在因為怕早上吵到家人

所以都改到晚上洗頭

出油的時間整個大提前到中午了><

 

收到試用產品就來用用看啦!

SAM_2278.JPG

SAM_2279.JPG

SAM_2295.JPG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野莓香味>深色包裝

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達到保濕

徹底清潔油汙卻不造成頭皮負擔並達到潤澤效果

 

因為是洗髮"精"

所以是透明液體狀的

聽設計師都說要用洗髮"精"洗比較好

洗的過程中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反而很滋潤

SAM_2296.JPG

而且容易起泡((請忽略背景的雜物XD))

泡沫也非常綿密

重點野莓的香味,邊洗邊散發出來

也非常好沖洗,不會有越沖越滑的感覺

連我吹頭髮的時候

我妹都說好香耶! 

SAM_2297.JPG 

SAM_2298.JPG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野莓香味>淺色包裝

高級生命之樹巴歐巴樹的保濕成分

保濕從髮芯開始修補

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護髮乳擠出來我還以為是牛奶糖哩!

淡淡咖啡色

我通常都是邊護髮編梳順頭髮

不會有那種乾乾的很難梳開的感覺

也會在梳的過程中慢慢吸收

沖洗也是很好沖不會滑

完全不乾澀

SAM_2299.JPG

SAM_2300.JPG

精彩的來啦~

吹完頭髮以後非常柔順,髮色也非常的亮

我妹看到整個嚇到

就像是我給設計師吹那樣柔順

 

我吹頭髮是從上往下吹

順著頭髮

吹完梳頭髮的時候完全不打結

因為有時候吹會覺得很乾澀

但是使用完"黛絲恩"完全不會耶!

3.jpg

2.jpg

最後附上兩張吹完頭髮的照片~

非常柔順

髮色也很亮

真的要試用完才知道好不好用!

還有另外一款"頭皮養護豐盈"系列等我使用完再補上唷!

我要先到林口參加年會囉~

最後讓我們大家一以加入"油的時代、Moist Diane的時代"吧!


相關資訊:

趕快來"黛絲恩"的粉絲專頁按讚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ist-Diane-%E9%BB%9B%E7%B5%B2%E6%81%A9-Taiwan/237027753129509?skip_nax_wizard=true

也記得到上面的連結幫我按推推喔!

謝謝大家~

 

我是個愛分享的女孩兒,希望你(妳)給我留言鼓勵,或者為我按個讚或推吧!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