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9.27 http:%2F%2Ff8.wretch.yimg.com%2Fsonya5211%2F17%2F1284929315.jpg

今天是華仔生日,先祝福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好,回歸正題,突然想記錄今年的日本行,很怕自己忘記,但又沒時間用筆記下,只好趕快來痞客邦,趕快為自己留下美好的故事。

這次東京行主要要幫自己和妹妹慶生,所以訂在9月27日到10月2日,要去6天,超開心的,還要去東京郊區「輕井澤」耶!

可是這次出發前因為工作有點忙所以行程排完之後,實際到日本還是有調整過,而且又迷路跟找不到買車票的地方,搞得壓力好大啊~~~~~還好最後還是一切順利的把該玩的都玩了!

我們搭乘早上8點50分的長榮航空,預計到達日本東京差不多是下午1點15分,我、妹妹跟媽媽3人準備大咖行李箱,就是要去大買特買的,哈哈哈!

剛好這次買到哈囉凱蒂班機,所以我妹很開心可以大拍特拍,然後我也在旁邊跟著拍!XD

掛好行李以後我們有先去辦理快速通關,,等她開門還要排隊辦理,還好每個人辦理速度很快,大約才幾分鐘而已。

相關訊息請點 我愛自動通關

到日本以後就先去找要購買關東三日票的地方,但我著實忘記這次跟上次不同航廈所以位置全部不一樣啊~~~~~就靠著妹妹問服務台最後才找到購票的地方,後來又回頭去買地鐵三日票,總之,這次下飛機就是一陣慌亂,搞得我很對不起同行的人!T^T

本來是打算要搭京成電鐵,後來哥哥有說關東三日票可以搭NEX到東京,我又以為可以到上野,結果並~不~行!!!!!所以我們到東京後再轉乘到上野,到上野又是一番折騰,因為沒看飯店路線((暈)),還好遇到好心店家指路,所以後來就找到了,這次真的很不應該,漏東漏西的,要改進啊!

花了一小段時間才買好的關東三日票,可以在三日內免費搭乘新幹線及JR線,只要出示給站務人員看就可以了,另外搭新幹線的話要先去劃位,我們就是太晚劃位,所以隔天去輕井澤的時間被延誤了!

除此之外還可以搭乘NEX成田特快,只需要53分鐘就可以直達東京車站,也可以一併在服務台劃位,這張是座位車票,所以不用刷進閘口喔!

有這關東三日票實在是太划算了~~~~~

最後還買了一張東京地鐵三日券,可以無限搭乘東京地鐵及都營地鐵,可是如果有pasmo或suica的話,也不一定要買,反正就視自己情況而調整!

交通都搞定後就可以去飯店惹,順便附上傳送門XD這樣做功課比較方便。

JR東日本: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

東京Metro地鐵官方網站

這次住宿的飯店是 上野東金屋酒店Ueno Touganeya Hotel ,位於東京都台東區東上野3-17-5,離JR上野駅步行應該10分鐘就可以到,可以直接從上2樓商場從天橋過去,但從東京地鐵上野駅就更快,只是要爬樓梯。



行李都放好後,我們就出發去阿美橫町吃晚餐惹!終於來到朋友口中好買好逛好玩的阿美橫町惹~哈哈開心啦!

我們逛了二木的菓子,我買了好多餅乾糖果要帶回台灣請同事吃,還有便宜的多慶屋,在這裡買了頗多的藥品。

類似沙威瑪的中東美食,有點辣但很夠味。

還有吃竹籤水果,插哈密瓜,很有哈味喔!XD

築地章魚燒,真的只有日本才是道地的口味。

還有一間很多人推薦的『幻之手羽先』雞翅,我有看到但是沒有吃,而台灣第一家店已經在11月28日正式營業啦~

吃吃喝喝完了之後要去幫我同學買安全帽,結果…沒注意到營業時間,好不容易走過去卻關門惹~登愣!!!!!只好改明天來,回程還掃貨掃了一些元祖雞麵回飯店,準備迎接明天到輕井澤放鬆啦!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