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展終於結束了,好辛苦唷!〈我覺得我不夠辛苦,真正辛苦的是其他的同學!〉
從7號到12號,整整6天,每天都要8點半集合,晚上才可以離開,可是由於我有時候要工作,所以會比較早離開,而其他同學則是都待到很晚,
為了畢業展真的是付出了心力、體力說!
中間也很謝謝祐嘉、美嫻、10來彭場,沒有來的朋友也沒關係,因為可以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這樣就也很彭場嚕!

最後一天我們還去了世貿看新一代設計展的佈展,我只能說沒見過大場面就是不懂自己有多弱!
有空的人可以在星期四到星期天去看看,一定也可以讓你嘆為觀止,都是學生在用的唷!〈某些學校都砸錢下去請木工來做〉
例外的崑山科技大學,就是不一樣,大家有時間要去彭彭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