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真的要哭了!
我怎麼可以那麼慘?

「 失 財 失 戀 失 業 」
有人能像我這樣慘嗎?
不好的事情也太多了吧!最好都是一次降臨在我身上,老天爺是不是生氣我都沒有跟祂拜拜,所以不把好運降臨給我?
還是因為我都不聽媽媽的話?我的天呀~我真的要不行了啦!但是現在卻哭不出來,我快瘋啦!救命呀~我怎麼可以那麼慘?

昨晚,帶著奶昔從醫院回家,順便去買了他要喝的『林鳳營低脂鮮奶』,所以我付完錢順手把錢包放在機車前面的格子裡,結果我一到家停好車,就抱著奶昔、背著包包就上樓了!
早上起來,我媽就跟我說你皮包是不是掉了?我才赫然發現,我昨晚沒有帶上來,Oh my god!我多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是事實擺在眼前了!
檢查了一下,發現提款卡、錢都被偷了,最讓我生氣的是,幹嘛偷我華仔天地的會員卡呀!機車~
我最珍貴的東西耶~偷我東西的人最好連拉肚子1個月,讓你嚐嚐做壞事的後果
我想,就這樣吧!我要真正真實的重新開始了!
大家請多多幫助我多多鼓勵我多多為我加油~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