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這個月也發生太多《第一次》了吧!
從月初開始到月中,目前就發生了很多‧‧‧
 
先講第一次遲到吧!
不小心看錯班表,導致於我第一次遲到了13分鐘,好驚險的一次上班唷!
還好珮甄打給我了,不然我可是會飛走150元的!

再來,是當天破1000ㄟ‧‧‧
我有參與到這神聖的一天,成為破千吧台手之一!
感動ㄋㄟ~~
 
最後,便是月中發生的事!
就是恐怖的“摔車”‧‧‧
當時有一台車子要右轉,我跟我男友都覺得他沒打方向燈,於是要緊急煞車,誰知道因為下雨路滑,我就飛出去了。
好恐怖唷!還好我們人都沒事,只有一些淤青!
 
 
不過,請各位先生小姐們,不管是騎車或開車,請打方向燈,BECAUSE路不是你們家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