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59.jpg      

本篇圖片皆來自奇摩電影

 

天啊~12月的文真少耶!

難道我12月很不充實嗎??!!

 

明明就沒有啊~

上月底跟我老公華華見面拍照又去吃太和殿

然後又有幫我娘慶祝生日去吃義大利餐廳

 

接近月中我又去看了飢餓遊戲II星火燎原

還有跑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我看嚴爵看得很歡樂欸!~

 

總歸一句話就是還是很充實的嘛!

說那麼多~是為了分享電影文開場啦!

 

我是沒有看過第1

但是黃瑋瑋同學一直推薦我

讓我很想看

我發現他很會銷售耶~真的是不做業務很可惜!

 

所以要看第1集前就要複習啊!

結果我選了惡搞版的來複習

之後看完電影整個覺得天啊~我好想看第1集唷!

 

網路還說小說版的跟電影版的差不多

讓我更想看啊~因為我懶得看小說! 

49105.jpg 

禮服都超美的啊~中間那位是第1區比較有錢人的裝扮,都很華麗。

 

這部電影依舊承襲上一集的梗

火燒禮服及勝利者的愛情故事

 

1集是從12區裡面各選一男一女出來參加遊戲

最終活下來的就是贏家

然後原本想說玩過的人就不用玩了

誰知道第2~嘿嘿嘿!

是從第1屆到現在的贏家一樣12區裡派一男一女出來

49106.jpg 

勝利者到每一區演說,但必須照稿念!

 

不過因為我前一集沒看過啊~開始片段都一直說話

我就睡著了==我自首

不過精彩的部分我可沒有錯過

 

從一開始搶奪武器

就很刺激了

搶到武器立馬就要開始戰鬥了耶!

52069.jpg

12區男女主角及之前的獲勝者

 

這次遊戲也可以同盟

所以不怕孤軍奮戰

除了要跟敵人打鬥外

還會出現奇奇怪怪的狀況

比如會毒人的霧、血雨或洪水

 

起初沒人知道何時會有這些意外的災難

是其中有一個一直滴答滴答的重複說話

讓女主角發現的

原來大家所處的地方是一個大型時鐘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災難

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所以請進戲院去觀賞

49104.jpg 

整個遊戲最大壞蛋就是這位白髮總統啦!右邊是設計遊戲者,不得不說他也很厲害!

 

最後...依然鋪了一個有續集的梗

所以還是要去看第3集才知道真正大結局

 

整部戲看下來

除了前面談話的部分比較讓我想睡外

其餘戰鬥及想辦法還破壞遊戲的部分非常精彩

 

我覺得我跟女主角一樣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大家的計謀!

((天啊~我真單純!))

總之~看完以後也讓我對小說產生了興趣!

但是除非我無聊不然我很難會去看小說了~

希望趕快找一天把第1集看完~

還沒看過的人可要趕快去看啊!

 

下個月在分享華仔新片"風暴",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希望大家能夠留言鼓勵我或幫我按讚及推推唷!


◎相關電影連結◎

飢餓遊戲II星火燎原

◎電影介紹◎

類型:冒險、科幻、動作

片長:2小時26分

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森、連恩漢斯沃、伍迪哈里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飢餓遊戲 星火燎原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