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遇到瓶頸了,我好難受唷!
難受到我過橋時看到旁邊的溪流,居然有一個念頭閃過,可是我膽小,所以我就繼續過橋了!
之前我的BUBU因為某些因素而被扣走了,本來我想說就讓它消失吧!結果居然被媽媽發現了,所以我被罵個臭頭,而且我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本來抱著開心的心情要回家看看奶昔小白花樂蒂跟我家人,結果我就取消念頭了,因為我不敢回家,嗚~
昨天媽媽打給我,叫我六日回家一趟,可是我好害怕喔!
我真的很俗仔耶!怎麼辦?

工作也越來越不開心,每個月領21000那麼一點點的薪水,卻要隨時候命,連國慶日都得來上班,搞什麼嘛?
而且也沒有加班費,再說我也是辛辛苦苦的讀到大學畢業耶!
那我拿這個學歷有屁用,賺的錢都比打工還少,而且天天都不能準時下班,還要看老闆臉色,這樣算什麼!
如果我撐到下去就撐到領年終,一領完馬上走人,每個月領薪水領得很ㄘㄟˋ心耶!

本來畢業後開始工作是新的開始,結果誰知道衰事一大堆,一點好運都沒有,難道老天爺都不能眷顧一下我嗎?
我之所以會來走建築業,也是因為薪水可觀,誰知道‧‧‧,唉!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