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老是被老闆念,可是就有一種莫名奇妙被念的感覺!
這樣是對的嗎?
給我一點點薪水,就要我們掏心掏肺,也不想想對待我們的方式,如果你對我們好一點,我們一定會心甘情願的呀!
問題是,什麼都不說清楚,我又沒做過建設公司的工作,哪知道進度或著該問些什麼問題!
每次打給一個廠商就要打幾十通電話,問個問題要自己去延伸問題來問,什麼啊!
如果我會,那我早就去大公司上班了呀!
難道說培養一個新人的方式是這樣的嗎?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因為現在公司又沒賺錢,又沒有加班費,又沒有準時下班,國定假日來也沒有加班費,外面的世界就是如此欺壓人嗎?
難道沒錢就得任有錢的人宰割嗎?
救命呀!現實真的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