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又是新的一年,按慣例應該要許下新年新希望!
可是我雖衰到新年第三天就被開了一張「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讓我很心痛,因為老娘住永和那麼久,第一次因為這個爛理由被開單。
不過沒關係,雖然是不好的開始,但之後就會順利了!

我希望新的一年‧‧‧
1.可以瘦回跟畢業時一樣的體重(來個10公斤吧)→不准問我幾公斤,因為我換工作後就變胖了!
2.年底時可以存到10萬元→對某些人來說感覺很容易,可是我希望我可以達成。
3.工作可以順順利利,人也可以變聰明一些,薪水也可以多加!
4.身體可以健健康康,新陳代謝可以好一點。

我不奢求變成億萬富翁,我只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的,穩穩的,那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