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受夠了‧‧‧
政府規定的無煙政策在我們公司根本就是屁!
我真的很不高興!!
今天一早到公司,同事之間都在談論這個新政策,於是我們就決定要下載「禁煙標誌」,等到我下載好也印好後,我就貼在我的座位旁邊,結果下午老闆一到,就說不可以貼,叫我們拿掉,這算什麼?
還說什麼怕我去檢舉,自己就做不對的事了還怕我做什麼,一個好的老闆是這樣的嗎?

我除了不爽這個外,我還不爽他老婆(也就是老闆娘),她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叫我們用,是個掛名的業務經理,薪水領得比我們高,做事做得亂七八糟,也可以不用準時上班,你們覺得,天秤座的我可以忍受嗎?
老娘我讀到建築系大學畢業,比不上一個賣衣服的女人,某天留下來開會,還是為了她的廣告企劃預算跟進度,老闆也太會利用我們了吧!

不要說我是草莓族,換成是你,你會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