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好無聊唷!每天看著大家忙進忙出,覺得自己在幹嘛呀?浪費人生、時間、生命?!
公司已經有2個月沒有派工作給員工了,說什麼因為房子賣不出去,雖說這樣很輕鬆,但是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要來這邊工作呀?
目前呈現停頓的狀態,什麼都學不到,什麼也沒學到,很想轉行,可是目前沒有辦法!
雖然說現在有在上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的課,但是也不是我喜歡的,只是勉勉強強的去,唉~我到底在幹嘛呀?

看著同學忙忙碌碌,哪有什麼時間胡思亂想?而我呢?每天有的是時間胡思亂想(還可以打網誌哩!)
畢業以後應該只有我才有這些煩惱吧!大家都在朝自己的目標前進,而我還在尋找,希望可以在半年來找出來,畢竟我已經25歲了,不可以在隨隨便便了!

我需要朋友的鼓勵,看到我網誌的同學或朋友們,快給我點意見及指教吧!我需要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