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3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寶貝,都是流浪動物來的!
分別是奶昔(馬爾濟斯)、小白(貴賓)、花樂蒂(波斯貓)


不公平~花樂蒂版面太大了,我不喜歡啦!


『奶昔』在我五專的時候就跑來我們家了,陪著單身的我好久,可是我交了男朋友卻沒有好好照顧他,這點讓我很愧疚,希望可以在他未來的日子好好補償他!他已經很老很老了,我真的好愛好愛好喜歡好喜歡他,我覺得再也找不到一隻像他那麼乖的狗狗了,可是他現在老人病很多,隨時都會離開我們,我ㄧ想到就很難過,可是老天爺有一天還是會帶走他,我希望假如他成為天使,還是可以跟現在一樣傻傻的、無憂無慮的!

『小白』是媽咪在上班的時候撿到的,因為他在馬路上跑來跑去的,很危險,所以我們就收留他了,讓他有一個溫暖跟吃不完早餐的家!他也很乖~雖然會亂尿尿(直接給我撒在床上),但是他還是很聰明。有一次他不見了,我們都很傷心,還好有被好心人撿到,所以他可以安全的回家,自此之後,我就跟我媽說要小心~不然又會不見了!

『花樂蒂』是我爸跟我媽聯手撿到的,因為鄰居生了寶寶,沒辦法養貓咪了,所以也算被我們收留了,因為她跟我們完全不熟,所以就短短介紹完畢,哈哈!只知道她愛站在高處往外看還有練瑜珈,其他就都沒有了,想看的人歡迎來我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