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6月到2009年4月之間,『開心』離開我了!10個月中~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非常不開心,非常難過!
不過幸好~2009年5月『開心』它回來了,雖然很短暫,但是它還是陪了我3天,讓我在5月初的連續假期不至於很無聊與難過,謝謝你,『開心』,我希望未來你可以完完全全的在我身上展現出來!

5月1日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血腥情人節』,雖然我不是很常看這種片,但是看看也無妨!2個人一起去京華城看3D電影,結果就已經很恐怖+血腥了,椅子還給我一直搖搖搖,真是掃興!
不過看完電影還是很開心~謝謝小伍約我看電影!也謝謝你的冷笑話唷~哈哈!

5月2日下午和朋友一起去淡水走走,哇~好開心唷!好久沒有那麼放鬆的感覺了!吃了喜歡的巧克力冰淇淋、吹吹海風,感覺很不錯!而且海好靠近我唷~希望每個假期都可以去戶外走走!

5月3日更是充實的一天!早上和朋友一起去看『回到17歲』男主角可帥的勒!戴墨鏡開跑車~酷弊了說!中午還一起去『木吉他』民歌西餐廳吃飯,我還點了一首華仔的歌,結果他居然不會,也太糟糕了吧!不過還好他有唱『練習』來彌補我幼小的心靈。晚上又跟50嵐的同事一起去吃『九斤二』燒烤,好久沒見的大家都變了耶!從5點半吃到9點,老闆都沒趕人,一定是知道我們很久沒見了所以讓我們聊個盡興,希望可以快點再到下次的聚餐,因為我真的好喜歡50嵐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