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所以大家都在大掃除,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不過我第一次打掃的很心不甘,情不願!
以前在50嵐是大家一起打掃,現在則是只有我們幾個小的要打掃,老闆都坐著看,坐著講,整個讓人絕得很不舒服耶!
打掃內容我更不爽~
第一:所有公司窗戶要拔下來清,是強化防盜玻璃耶!
第二:廁所的牆壁跟天花板都要刷過。
第三:牆壁黑黑的地方要處理掉!


莫名奇妙嘛!我媽都沒分配過那麼多工作給我過,領一點點錢卻做一大堆事!
最機車的是,老闆娘什麼都沒做,還說:『不應該發年終給我們,別人都在裁員,我們還發年終!』
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耶~什麼都不會,都叫我們做,領最多的也是她,還好意思說這種話,虧她說得出口!

妳們也知道,我是天秤座耶!怎麼可以讓這種不公平的事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