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來啦~看吧!我是不是很遵守信用啊!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先到上集看看喔!
↓延伸閱讀↓

下集來分享幾個知名商店及晚餐的選擇
首圖應該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吧!
拉拉熊,不過在日本是叫RILAKKUMAリラックマストア,位於3F
幾乎很多商品人物店門外都有和晴空塔搭配的大公仔

((沒對好焦所以糊了,大家將就點看吼><)) 

((限定版面紙包裝袋)) 


 ((週邊商品文具貼紙印章))
((JUMP SHOP裡面有很多海賊王、火影忍者的週邊商品,位於3F))

JUMP SHOP就是集英社週刊少年
有漫畫、玩具玩偶等很多
應該是動漫迷的最愛啦!

((日本熊本縣超人氣人物"熊本熊"))
((可愛的龍貓和小梅在睡覺,按一個鈕就可以聽到他打呼跟起伏的大肚子喔!))

宮崎駿的どんぐり共和国位於2F
喜歡龍貓或其他宮崎駿卡通的朋友都可以來這樣採買個夠喔!




((日本第一美妝生活雜貨PLAZA位於2F))

也有賣很多可愛的小商品、零食、假睫毛化妝品等等
在這我想也可以逛蠻久的
因為我不知道台灣現在還有沒有專櫃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的話就好好血拼一番吧!

接下來,我們要來餵飽我們空空的胃囉!
晚餐我們就直接在這裡解決,畢竟晴空塔好吃的也蠻多的
出發前我有先到網路上google,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
於是就選了這三間來吃,分別是一風堂、宮武讚岐及章魚燒,皆位於3F。

((博多一風堂耶~好開心喔!在台灣都不知到要排多久才可以吃到)) 
((宮武讚岐製麵所,可以現場看從製作到完成一碗麵!)) 
((築地 銀だこ是賣章魚燒的)) 

((白丸口味))

一風堂拉麵真的好好吃喔!
湯又濃又順口,麵條QQ嫩嫩的
配菜有很多的蔥及我最愛的木耳絲
還有兩塊厚厚的豬肉叉燒,帶點油花也好吃!
推薦必點,一定要來吃一風堂!

((章魚燒7顆一盒配綠茶)) 

是不是看起來超大顆!!!!!
而且料多實在
柴魚片配美乃滋配醬汁及海苔真的是決配啊!
忽然發現,正宗日本口味都非常的道地!
比起台灣還是有那麼一些些差異的!

((豬肉味增烏龍麵配炸物))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台灣目前也有,但我也沒吃過,因為都排隊排好長!
濃郁的味增湯頭,配上QQ的烏龍麵條
好彈牙,我本身也很愛吃烏龍麵
等待點餐的時候我還看著師傅煮麵
會把麵條裝到一個大網子裡放入滾水中煮
時間到師傅會先用手摸摸看
我覺得他們一定都有鐵沙掌
之後在放到碗裡交給下一位師傅
這關就會把麵條多餘的水分甩掉再加湯
我想,可能不想過多的水影響湯頭

炸物的部分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炸海老及地瓜片
不油不膩,只是蝦蝦有點小隻而已啦!哈哈~

總結以上三種,我都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尤其是不想排隊等台灣一風堂的朋友
去日本就別再錯過啦!

吃飽以後我們就慢慢逛到二木の菓子買零食餅乾,可以當伴手禮!
還有到位於1F的NATURAL KITCHEN看生活雜貨,全部都是日幣105円,比台灣還便宜。
最近新開的在東區,也是一直排隊所以我也還沒逛過。
來這我入手了三個紙膠帶,日後再分享喔!

((晴空塔限定版紙膠帶,好想趕快拆封喔!扭扭~))

對面還有一間星巴克,剛好看到櫻花限定版的隨行杯
趕快幫我朋友買一個,結果後來就真的買不到了!

((珍貴的限定版櫻花隨身杯))

最後,我們到MARION CREPES可麗餅為這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真的太美味了,餅皮是軟軟的,我們選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口味。
來日本我們就吃了兩家不同的可麗餅
不管哪一間,都是好吃的味道!

((粉紅色的店裝潢,是可愛的日本女店員直接幫我們製作可麗餅)) 

((捲得好漂亮的可麗餅喔!)) 
((罐裝玉米濃湯))

回到飯店又吃了到便利商店買的玉米濃湯
很像麥當當的味道,還有玉米粒喔!
喝完熱熱的湯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入眠啦!

因為第二天要去我們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樂園囉!
謹請期待吧!

相關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