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39圖片出自奇摩電影

去看諾亞方舟電影就有看到的預告片,讓我覺得好恐怖,本來不想去看結果最後也去看了!這部電影是由喬治克隆尼珊卓布拉克主演,說起來喬治其實根本是配角啊!因為只出現一下下,所以整部片的焦點都在珊卓身上。

本片類型是驚悚懸疑,但是沒有阿飄飄哪來的驚悚啊!哈哈哈~~~不過有1~2個片段是真的會嚇到人沒錯,因為我隔壁的人被ㄘㄨㄚˋ到,但我反而是被他ㄘㄨㄚˋ到耶!

一開場就是在外太空飄來飄去啦~珊卓拍這部片的造型就太空裝而已,除了脫太空裝出現的超級好身材其餘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是說整部電影重點也不在那啊,我焦點放錯了吧!哈哈~~

50214圖片出自奇摩電影

好啦~切入重點,蕾恩史東博士(珊卓布拉克)是一名傑出的醫學工程師,麥特科沃斯基(喬治克隆尼)與她同行,還有一個男生但是他從頭到尾都沒有露面,等到可以露臉的時候已經掛了。=..=他們本來好好的在太空中執行任務,但是卻遇到被擊壞的其他衛星殘骸,導致於自己的太空船也遇難全毀,後來萊恩博士就被砸到之後飄到遠處,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就很緊張(搞得我也很緊張),最後生還者只剩萊恩博士麥特

51366圖片出自奇摩電影

麥特比較有經驗,所以彼此有用繩索繫住,但最後又因為可以控制漂移的燃料用盡跟萊恩博士的氧氣快用完(看著氧氣從10%降到1%真的很讓人缺氧耶),後來麥特就犧牲自己在外太空隨意飄移,而萊恩博士就到衛星器裡面尋找逃離太空的辦法,當她想放棄的時候,突然麥特又出現,我想說他沒死,結果只是幻覺,不過麥特的出現鼓勵讓萊恩博士有活下去的勇氣(想想換成是我,我也會有活下去的勇氣嗎?),最後萊恩博士憑藉著意志力成功回到地球上。 

51364圖片出自奇摩電影

整部片以珊卓布拉克為主軸,不虧是奧斯卡得主,要演出自己恐懼、慌張、不知所措真的很不容易,而且相信拍攝的時候焦點一定都只在她身上,能夠不顧他人眼光演出來真的很厲害,我也被她吸引帶入外太空中,而全片都是在片場拍攝完成,不禁佩服好萊塢電影真的很強大,大場面都拍得出來。總之,除了欣賞其拍攝手法外,還會發現地球的美貌,我一直都很提倡環保,希望人類可以好好愛護我們的生長環境,雖然你不一定會活那麼久,但是未來的子孫還是需要這片淨土的。 

原本想看4DX版,但由於板橋大遠百只有數位版跟IMAX版,就選擇數位版啦!不過我想有看4DX的應該可以感受到撞擊及飄移的真實感,更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相關資訊:

奇摩電影-地心引力

電影時刻表

預告片

游小茜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