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46

劇照出自奇摩電影

 

昨晚去了信義威秀看了我很想看的幕後演唱會記錄片!

也是我從去年開始會參加他們演唱會的五月天。

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喜歡五月天?

這很難描述‧‧‧

就跟你談戀愛一樣,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你的另一伴?

就跟我喜歡華仔一樣,他的優點我們都有看到!

但這不只是表面,而是發自內心的。

 

還記得電影裡面有句話感動就是回憶”

一直深深在我腦海裡

再看一次的演唱會或者電影,都讓我很想哭!

哭的原因是我也身在其中,感染當下的氣氛!

51552   

劇照出自奇摩電影

紀錄片主要描述製作演唱會背後的過程

說真的,沒看這部片你不知道原來在我們進場前是多麼讓人緊張的!

我很佩服這群工作人員,沒日沒夜的工作。

可以五天沒闔眼休息,換成是我,可能做不到,也可能我還沒遇見這樣的堅持。

 

今天這篇文章不會有雷,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爆雷!XD

請大家自己抽空到電影院觀賞。

將近2小時的電影,看到後來我完全不知道演了多久。

好多片段都歷歷在目,我也都有眼泛淚光!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個生病的歌迷去演唱會,讓她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或許她現在是天使了,但是她的人生有記錄到深刻的回憶。

((背景音樂請配上”天使”))

還有片尾紀念的音響工程師三木修策,生病了依然堅持要參與,他覺得這樣才是活著。

((背景音樂就搭配上”倔強”))

邊打文章都會想哭,我只能說年紀大了很多事情都會感動的。

(而且我自己也配音樂打文章XD))

51554   

劇照出自奇摩電影

 

除了心中的感動外,工作人員的用心你一定也要仔細感受!

燈光、音響、舞台設計都是經過多次的討論吵架才呈現到我們眼前。

每分每秒都要掌控好,因為這就是他們的用心

他們想把最好的表演讓歌迷感受到。

 

每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電影或者專訪的雜誌

都讓我覺得好多事情我都沒有完成。

自己好沒用,有好多事情沒有堅持下去。

片中有提到,如果沒去堅持完成,最後也不會想要去完成。

但是堅持完成後,之後就會不容易滿足,因為要做到更好。

 

老師常說堅持到最後成功一定是你的。 

((為什麼冒出老師說哩?因為成功的人指導你,你都可以把他定位成良師益友)) 

果真沒錯,所以要常常檢視自己是否有做到 

還有一個要點,就是你的夥伴。 

雖然大家很辛苦但是都互相扶持到最後,到演出結束。 

你的人生有沒有一群夥伴能夠陪你一起打拼到最後也很重要。

 

我呢? 

我也有一群夥伴,一直都在等著我。 

因為身體要調養的關係,所以我暫時停下來了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恢復我的堅持 

夥伴們也不會放棄我,我們還是可以攜手寫下紀錄的一頁。 

51553   

或許我寫得沒有很好,但是我只是記錄我內心的感動與感受。

((此時就要配上"憨人"惹)) 

還有還有,如果你想看五月天私下的打扮與居家,也一定要去看。

那麼,在結束前我要來感謝一下。 

謝謝所有五月天演唱會的幕後人員,謝謝你們的辛苦。 

謝謝五月天帶給我們的回憶。 

謝謝技師團士杰的努力用心,有你也才有完美的樂器呈現。 

 

 

我喜歡分享,希望你(妳)能給我留言鼓勵或著幫我按個推或讚呦! 

P.S.本月23日有五月天的小型表演,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我可以帶你來感受。


相關連結:

現場‧戰場‧夢工場LIVE IN LIVE

 

延伸閱讀: 

《電影》五月天諾亞方舟3D(內有部分劇情雷不喜者勿入)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