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身為五迷一定要到StayReal Café朝聖啊!

((又是一篇生了半年才生出來的文))

每個月幾乎都會跟瑋哥哥見面聚餐,但隨著彼此的忙碌,就減少了!QQ

幸好不會影響我們兄妹的感情。

 

很興奮的下班前去位於東區的StayReal Café

然後很自以為的會遇見老闆阿信

結果殊不知人家正在信義區參加活動

笨使了,應該留在那啊!((我只能說無緣啊!))

14
 
一到巷口就會被吸引,因為門面超亮,想不注意都難啊!

進入店內映入眼簾的首先依定是StayReal商品

一整個櫥櫃的商品讓我選購好久,真是不升火也難!

((咖啡店能讓人陷入兩難也不容易))

4

5

((這2張拍很糊,請見諒,自責中。))

6

星空室內拖鞋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講到星空就想哼唱起來,星星也是我所愛之一啊!

感謝阿信及不二良常拿星星當設計,我超愛!

7   

可愛蛋糕小兔仔及薯條小兔公仔

兩個人坐在打字機上,是暗示我們放在辦公室療癒嗎?

9   

點點夢想清涼杯、5週年紀念我愛拿鐵清涼杯

拿著這2個杯子頓時覺得打拼人生追求夢想變得輕鬆許多。

((難怪我沒有這感覺因為我沒敗啊!殘念~))

8   

點點好日隨手杯、點點夢想隨手杯、誰偷了棒棒糖隨手杯

雖然容量不大但是攜帶很方便

也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喝太多飲料,哈!

還從裡面選了一款送給我的好朋友

很棒,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10   

為什麼要特地拍標籤呢?

因為有阿信的英文名字啦!哈哈~~~~~

當然,我們也不可以忽略辛苦的不二良先生喔!

11   

單寧小鼠鑰匙圈、海綿小鼠公仔鑰匙圈、炸雞小鼠公仔鑰匙圈

最右邊的看打扮就知道是肯爺爺啦!

2

巧克力樂園鬆餅

巧克力冰淇淋、花朵鬆餅、OREO餅乾、奶油及巧克力醬

鬆餅分食很方便,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奶油喔! 

3

15

黑胡椒鮪魚義式三明治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字,畢竟真的太久了!

((我改,以後趕快寫!))

平常我很少吃魚,所以如果遇到有鮪魚的三明治我都會點來補充DHA!哈~

 

我很熱愛分享,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


 

相關連結:

StayReal Café

預約電話:(02)27318011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