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耳聞很多朋友都說『冰雪奇緣』很好看
所以衝著這些話
我也來看了這部電影

天啊~OMG真的太好看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迪士尼經典動畫都有搭配歌曲
『冰雪奇緣』每一首都可以讓人琅琅上口、非常好聽又好記的旋律
就連劇中Elsa所唱的”let it go”都有25種語言之多

2013年迪士尼第53部經典動畫長片,取材自安徒生童話故事冰雪女王,20131127日於美國上映,臺灣也迅速在次月27日上映,還跟我家華仔的風暴打個正著,難怪當初我沒有發露到。

劇情簡介
艾倫戴爾王國有兩位個性不同的公主姐姐Elsa跟妹妹Anna,姐姐Elsa一出生就有創造冰雪的魔法,而活潑的妹妹Anna在一個晚上邀了Elsa玩耍,卻意外受傷了,國王王后就帶著Anna去找小巨魔幫忙,但為了治療Anna,需要移除Anna知道姐姐有魔法的記憶,因此解除後Anna頭上就多了一小搓白髮,經過此事後,整個皇宮就封閉起來
有一天,Elsa必須接下王國的責任,但卻因為某些因素和Anna爭執,一時情緒爆發而將整個王國變成冰雪,Anna覺得自己有必要讓王國恢復就要去尋找Elsa,中途遇見了採冰人Kristoff、可愛的馴鹿Sven還有小時候和姊姊堆的雪人Olaf,四個人一起拯救冰冷的王國。

冷酷成熟的Elsa,造型非常之美!
熱情活潑又俏皮的Anna
所有出場角色

冷酷的Elsa跟熱情的Anna真的是天壤之別的姐妹
就好像我跟我妹妹一樣,一個外向一個內向
我很喜歡Anna的個性
爽朗、俏皮、不做作,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Elsa是成熟穩重的女孩,可惜太壓抑太ㄍㄧㄥ了!還好最後就放開自我了
最喜歡裡面Elsa邊唱歌邊變成冰雪女王的樣子
整個超美的,還擦紫色眼影,真的很像蔡啾令耶!
希望蔡啾令可以來一首”let it go”,味道一定也很不一樣。
幾乎每個角色都有一首主題歌曲
可惜Kristoff的歌只有短短的一首自彈自唱,不過也很可愛,是與Sven搭著唱!


別於以往,迪士尼卡通都是以王子與公主的真愛之吻
『冰雪奇緣』是描述姐妹親情的愛
連作詞作曲人都是以自己女兒來創作,就是希望2個人可以相知相惜!
不管如何,妳一定要整張都聽聽看...
包準一聽愛上,很容易邊哼邊唱唷!


一起冒險犯難 
畫面超唯美,使用冰雪魔法的Elsa 
真人版的Elsa跟Anna還有配音的克莉絲汀貝爾

最後獻上一首最夯主題曲"Let it go"給大家聽聽吧!
這首主題曲還有獲得2014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耶!
除此之外,最佳動畫也由『冰雪奇緣』獲得,真的是實至名歸,太開心了!



電影簡介
上映日期:20131227
類型:動畫
片長:1小時48
導演:珍妮佛李、克里斯巴克
演員(配音):克莉絲汀貝爾、伊蒂娜曼澤爾
發行公司: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