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來東京的人幾乎都會到晴空塔玩~我也不例外啦!
就說我是觀光客了嘛!
只要搭車到『押上站』後就可以直接到晴空塔了!
它們是相連在一起的!

相關簡介
東京晴空塔又稱東京天空樹(高度634公尺)
是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的電波塔
2008714日動工,2012229日完工,522日正式啟用
成為「世界第一高塔」,也是最高的自力式電波塔

晴空塔的建造目的是為了降低東京市中心內高樓林立所造成的電波傳輸障礙
並且因應類比電視訊號發射於2011724日終止後,需要建立一座高度達600公尺等級的高塔取代東京鐵塔(333公尺)作為數位無線電視的訊號發射站。


((因為沒有腳架,所以很努力拍了這張))

晴空塔真的很美,當天因為有下雨,所以天空灰灰的!
而且仔細看,晴空塔有穿過雲霄的感覺耶!
可惜的是我忘記拍晚上了,晚上也很美喔!
特別獻映,從我阿木手機裡找到了晚上的晴空塔!

((濛瀧美,獻醜了各位))

我們來這邊主要是逛TOKYO-solamachi商場,所以就沒有到瞭望台了。
想上去的話要先在網路上預購喔!
設上連結大家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
訂票

((首先一進去就先遇到來東京必買的東京芭娜娜,位於1F)) 

(( 烤蛋糕的機器,還有豹紋耶!好酷~))
((最新出品的餅乾,我們也有買喔!之後再分享~))  
((這是要前往拍晴空塔最佳地點的路上遇到麥阿當!)) 
((One Two Tree有賣晴空塔限定商品及糖果,位於1F))
((Tree Village則是賣販售紀念品及玩具商品,位於4F))

因為晴空塔的商店真的太多了,所以不一定每間都有進去逛!
還是會先以自己喜愛的來逛為優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到連結先看看吧!
接下來拍完照在戶外又稍稍拍了一下外面!

((有看到幾個部落客都有推薦的販賣機,有賣玉米濃湯,每個都說要試試看!)) 
((日本真的到處都有暖氣,連建築物外都設有暖氣,好大心喔!)) 
((晴空塔的招牌吉祥物)) 
((戶外還有小型溜冰場,大人小孩看起來都很歡樂耶!))

之後我們就來到4F的商店啦~
第一間就先來到我妹熱愛的Hello Kitty Japan啦!
老實說,日本真的很容易遇見無嘴喵!
很多商品也都會跟她結合,所以熱愛無嘴喵的朋友真的有福啦!


((門外會有一位穿著和服的Kitty迎接妳喔!)) 
((與紅透半邊天的Kitty合照))
((超多Kitty週邊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惹)) 
((晴空塔限定款環保袋)) 

((哈囉凱蒂戰士,這款超有趣的,還綁兩邊馬尾哩!)) 
((銷售NO.1的面膜))
((Hello SMAP,凱蒂貓與當紅男子團體的結合,超妙!))


((阿朗基Aranziアランジアロンゾ位於4F)) 

((賣超多貼紙筆記本跟文具用品,好升火喔!))
((Calbee+現炸薯條洋芋片,位於4F))

((店內除了可以吃現炸薯條外,也可以購賣零食回家吃))
 
((排隊等待點餐))
((有甜有鹹可以給大家選擇,我們選奶油口味))

((開放式廚房可以在旁邊觀賞))

((開動,好吃好吃,我覺得稍稍有點油膩,但不影響!))
((鳩居堂是賣日本紙製品及書法用品的,讓日本文化可以傳承下去,位於4F))

接下來要來到讓我失心瘋且瘋狂拍照的地方啦!
<<<<<Disney Store>>>>>
位於3F,有超多迪士尼商品可以買的!
還有我最愛的奇奇蒂蒂,天啊!這不失心瘋太難了啦!
※記得來這邊一定要準備充足的口袋,災某!!!!!

((這是LINE日本爆紅的一款遊戲TSUM TSUM))

日本迪士尼真的很厲害,週邊商品超多
像這款TSUM TSUM,有很多角色
從米奇米妮到愛麗絲、七矮人系列
就連愛麗絲裡面牡蠣角色都有,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真的很想把全部都包下來,放在家裡一定超療癒超可愛
可惜口袋不夠深啊!
不過我也已經有朋友之前買給我的蒂蒂,呵呵!
連我家咪嚕咕都跟我搶著玩哩!



((看到沒??!!全部放在一起也太cute了吧!))
((TSUM TSUM奇奇蒂蒂放大版))

((奇奇蒂蒂情人節版,所以是粉紅色的,而且背後還有翅膀喔!))

各位觀眾,接下來即將有一系列奇奇蒂蒂相關商品
沒辦法,我太愛牠們囉!
請大家別介意好好觀賞到最後吧!

((米奇系列的廚具,這放在我家廚房煮起菜來心情都會很愉悅)) 
 ((收納袋,有大中小三種尺寸,這款我就有入手啦!))


((各種圖案的面膜及澆水)) 
 ((奇奇版相機包)) 







((這款背包更可愛,可以偽裝耶!))

這篇就寫那麼長圖片又那麼多~
怕大家看得太累
所以只好分成上下篇囉!
((好,我承認其實是我打累了啦!原諒我吧))
那麼,一風堂拉麵及其餘商店就待下回分曉吧!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別急,很快就會有新文章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