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92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女孩們瘋狂的時候啦~因為週年慶來了!嗚呼~尖叫吧!但是今天沒有要放敗家的東西~XD

是說看新聞上都報導今年買氣不如往常,我想應該大家都飛到日本消費啦!我剛好是平日去的所以是真的蠻冷清的,而且我主攻也不在化妝品、衣服及包包,我是一到就直接往美食街去了…(重點都放錯XD) 

據我所知新光三越還有一間人氣拉麵店就是「一風堂」,但是我們沒有過去,因為我知道一定是擠滿人的,所以我們跑來等「屯京拉麵」,剛好我妹跟我娘去完日本,一直念念不忘,還說這間拉麵裝潢跟日本很像,所以要來吃。

 IMAG2503  

抽了號碼牌,等了半小時以內的時間吧!(沒忘記的話,嘿嘿!)就輪到我們了,剛好被安排在最角落的位置,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他們廚房是開放式的,道地的日本拉麵店也是如此,重點不知道為什麼,這間店廚房的師父都是高帥男啊~所以想要讓眼睛吃冰淇淋的女生可以去喔!(重點又放錯XD)

花了一下子的時間看菜單跟點菜,現在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了,用ipod就能點單耶!很酷,表示我是鄉下人嗎?XD 

我們點了三碗拉麵,有分中跟大的size的份量,我們都選中的,食量比較大的人可以選擇大的,而且加量不加價喔!

IMAG2494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首先奉上的是我妹點的人氣NO1.「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配料相當豐富,有4片叉燒肉、1顆溏心蛋、蔥、筍干及海苔配料,,每次只要吃拉麵都是搭配半生不熟要凝固的蛋黃,雖然我怕怕的,但是吃下來不會很恐怖耶!所以我克服了,哈哈! 

IMAG2495麻辣豚骨叉燒拉麵

第二碗奉上的是「麻辣豚骨叉燒拉麵」,哇賽~看到沒有,6片大大的叉燒,一樣搭配溏心蛋、蔥、筍干及海苔,一口拉麵一口筍干真的很美味內,因為我敢吃辣所以我喝了一口湯,不會很辣,很口味,如果怕鹹或怕辣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服務生索取清湯來加喔!剛剛忘了說,點單的時候也可以跟服務生說不要太鹹,他也會幫你調整,非常之貼心的服務。 

IMAG2496奶油玉米味噌拉麵

接下來是本人我點的「奶油玉米味噌拉麵」,叉燒、蔥、筍干、溏心蛋、玉米、奶油及海苔,因為我很愛吃玉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邊喝湯邊吃玉米的感覺真好啊!還有將奶油融入湯中,哇~不會形容的好吃,所以客倌們,你一定要親自上門點來吃看看啊!湯頭有調整過所以不會太鹹,拉麵也很好吃,看電視上介紹是說麵條有搭配魚粉揉入,所以能使湯頭更加滑順,果然沒錯!吃完一股小確幸一擁而上!這就是人生啊~~~~~ 

IMAG2497小魚涼拌豆腐

接下來點了2份小點心,分別是「小魚涼拌豆腐」及「屯京特製炸雞塊」,前者是加價搭配的超值套餐,酥炸的吻仔魚配上柴魚及豆腐,口感酥脆軟嫩,非常特別,是值得推薦試試看的小點心之一,另外後者雞塊,炸得外酥內嫩,不同於台灣的鹽酥雞,外皮脆而不油,雞肉軟嫩,配上酸酸的醬,應該是醋之類的,清爽不油膩。

IMAG2498屯京特製炸雞塊

吃得超飽的,週年慶來血拼的朋友可以先到B2吃完拉麵再開始逛街喔!因為在百貨公司內所以座位不多,可以先領號碼牌之後再過來,但其實上菜速度很快,所以在外等候的客人是不會等太久的,能夠在台灣吃到日本道地的拉麵真的是shi-a-wa-se內。

IMAG2499

IMAG2500

 IMAG2505


相關資訊:

屯京拉麵FB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信義新天地A8館)

arrow
arrow

    游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